Before

女人軍團:薇如、湘怡、亞美將、金金、伊心、JENNY
穿搭達人:佑群老師、 Kevin老師

"到了春夏,褲子的料子變薄了~大腿.屁股肥肉無所遁形啦!"
"一不小心肥肉就擠出一大塊,或是褲子穿起來感覺很”彆”,
想要知道何種褲款就可以讓妳的下半身看起來瘦.瘦.瘦嗎?"
佑群老師告訴你上班族女生該怎麼穿才瘦!

OL 1號 腿太細代表:Jenny
我最大的煩惱就是腿太細了!
常常大腿夾不起來,遠遠看就很像兩隻竹竿,上班時人家看我瘦巴巴的說話就很沒有份量,
所以我乾脆穿長到底的直統長褲,把細腿遮起來,看起來比較有氣勢,也比較專業!    

AFTER


佑群老師 :腿太瘦的女生千萬不要選擇水洗絲的寬版長褲,
這樣只會顯得腿更細、更單薄,
建議可以選擇合身款的淺色水洗絲長褲,剛好合身又不會貼身最適合腳瘦的人穿,
淺色也會有膨脹的效果在腿瘦人身上最適合,
也可將褲管微微捲起變成8~9分的長度也會更顯修長。    

Jenny的問題:屁股肉下垂太鬆 佑群老師:
有這樣問題的女生在挑選褲子時特別要注意後口袋的設計,
要選擇後口袋位置往上提且較小的才會有修飾效果。

佑群老師其他推薦:寬版中性的短褲,
瘦瘦的女生可以穿上這樣的褲子中和過於骨感的味道,
腿偏長的女生就很適合像這樣略長的短褲。

 



OL 2號 肉肉女代表:亞美將 "上班族最百搭的就是像我身上這樣的的老爺褲,
像我今天穿得是最顯瘦的黑色,
" "褲頭打摺部位可以讓人家覺得我不是屁股大,而是褲子的關係,
然後上寬下窄的設計也可以修飾大腿。" 


Before


AFTER


佑群老師:肉肉女切記穿這種全身不合身又全長的哈倫褲在加上平底鞋,
就是整個災難完全沒有修飾效果,
如果你喜歡哈倫褲現在天氣漸熱可以挑選一些較合身但又不緊身的七分褲款,
將褲子網上抓皺褲管剛好卡在小腿最粗的地方就對了,最後一定要配上高跟鞋,
選擇裸色的就很有修飾效果,你看這樣是不是差很多呢?!

亞美將的問題:屁股太長
佑群老師 : 屁股太長的女生可以挑選一些高腰+較長褲長的短褲,
穿上較長的短褲自然地修飾了長屁股,讓人覺得是褲子長不是屁股長。 

OL 3號 嬌小女代表:金金
 因為上班族不能穿熱褲所以我會穿這種大約都是膝上一點點的長度,
我會再特別挑高腰的褲子,看起來腿就變長囉! 

Before



AFTER


 
佑群老師:嬌小女切記穿長版短褲!原本就不長的腿就被遮住了一大半就更顯嬌小,
比例也會變很不好,如果是選擇像這樣遮住大腿根部再長一些的長度最剛好,
既不會失禮也能讓腿露出,除此之外鞋子記得要選露出腳背的喔!
 佑群老師其他推薦款:嬌小女孩可以選擇像這樣的心機短褲,
仔細看這件短褲已經有幫你做假腰帶的設計,
這樣一來馬上幫你的腰線提高腿自然就變長啦~ 
  



讓我們再一次OL全身大改造!! 
主管代表:亞美將



佑群老師:夏天到了女主管們也可以來點輕盈的色彩喔!
一件可修飾腿部線條的七分哈倫褲在配上修身窄身長版西裝外套,
正式中又有時尚感重點是超修飾身材的,
在搭上一些時髦的配件,誰說女主管一定要穿得全身黑死板板呢! 

業務代表:金金

 


佑群老師:身為業務給人第一眼的感覺是很重要的喔!
最適合穿上褲裝給人很有行動力的感覺,建議可以用今年很流行的維他命色來表現凸顯自己的特色,
如果怕太年輕的話就利用深色的西裝是長版背心來平衡,相信這樣一來CASE保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