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優身分受到注目的均甯,
螢幕上的各種角色鮮明、有個性,
擁有令人憧憬的外表與獨特的氣質,
這樣的她,
想擁有的幸福是否其實與妳我都一樣呢?
幸福的女人該是怎樣的樣貌,由佑群老師親自打造!


人生中有很多幸福感
是需要從工作之外的面向去圓滿
「小時候不會想結婚,但現在認為生小孩組成一個家庭對我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因為人生有很多的面向,不單單只是工作,人生中有很多的幸福感是要從其他的部分來圓滿的,其實我是嚮往婚姻的。時間點的,因為我是個崇尚自由的人,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想要去的地方。」「因為我的觀念裡結婚後是一份責任,因此會希望把自己想要做的事都完成再走入婚姻,大概是在32歲之後吧!」六月是所有女性們最想結婚的月份,以氣質為大家所羨慕的均甯對於婚姻的憧憬如此描述。
那夢想中的另一半與婚禮呢?「對於將來能共度一生的另一半比較在意的是內在的個性,是個大氣、成熟、孝順的人,能夠跟我像朋友一樣分享生活中的各種事物、可以陪我去看世界上很多美好的東西。」「簡單、在戶外有棚子、BUFFT,有小舞台可以演奏音樂,我希望的婚禮形式是小而精緻,卻很正式、典雅。」



About style
「這套服裝讓我聯想到帶著公主小皇冠娃娃,所以我拍照時就以娃娃的姿態來表達。」by均甯
「均甯最吸引人的除了漂亮的五官之外,就是本身的氣質,因此我用最簡單剪裁的白色蕾絲洋裝,不多加綴飾的設計感,才能稱托這種毫無雜質的透明感。最純粹的白有時候就是要簡單一點,在一瞬間就能抓住眾人的目光。」by佑群老師



在演員的道路上
我內心的企圖是很大的!

「至今演過最喜歡、有感覺的是『白色巨塔』裡的角色關欣;方詠詠也很喜歡、應該說是我演得最開心的一次、在角色的詮釋上玩得很開心,因為這個角色傻裡傻氣的,很有趣。」在戲劇上對於各種角色已能有自己的方式去表演的均甯,現在最想要挑戰的角色卻是?「冷豔殺手、或是真實故事改編的角色、邊緣性人格等等,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想演的,我內心的企圖是很大的!」
正在新加玻播出、馬來西亞讀者也很有機會看到的最新戲劇作品『幸福最晴天』均甯是如何去詮釋呢?「戲裡我飾演的角色方詠詠是個很有動力、對人事物都抱著正面思考的一個女孩,這點跟我很像!甚至是有點神經質的部分也跟我私底下類似呢,像在劇中會有白詠詠跟黑詠詠代表在思考時的小天使與小惡魔,就是我跟導演討論出來的演出方式。但在感情方面我就沒有方詠詠那麼勇敢。」
「至今合作過最有默契的男演員,Eddie(彭于晏)合作過很多次了,仔仔也是;會覺得有默契是因為合作過很多次了,在過程中大家會撞擊出不同的火花;再到下次合作時,彼此在戲劇演出的經驗上都有所成長,又能撞擊出更好的火花。『幸福最晴天』裡跟小美(賀軍翔)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卻覺得很輕鬆。」
About style
「非常春夏的感覺,涼爽感的材質我很喜歡。我用手部的動作來表現這件服裝特殊的剪裁。」by均甯
「均甯的膚質很好、膚色很健康,因此很適合白色與亮色系。這套服裝以藍色小圓點的幾何圖案子組成,復古的印花與前衛的Jumpsuit式剪裁反而很有未來感。另外再加上多彩的手環,讓均甯展現摩登女性的一面。」by佑群老師



我能帶給別人的幸福感
就是讓身邊的人開心的笑
「我很愛吃美食,當我吃到好吃的東西,像是一塊巧克力、一片洋芋片;另外我也喜歡拍照,當我拍到覺得很棒的照片的時候;或是到郊外放鬆的時候,看到美麗的風景時;或是看了一場好看的電影、聽了一個好聽的音樂,那都是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刻。」「我常常會有一種想要跟身邊的朋友或家人說:『我好幸福喔!』的時刻,對我來說幸福就是能夠跟身旁的人分享生活中的各種體驗。」演出主題為幸福的張均甯這樣說著對於幸福的體會。
像自己飾演的角色方詠詠一樣,隨時都抱著樂觀的心感受幸福時刻的均甯,希望自己哪些部份能讓身邊的人覺得幸福呢?「希望自己能多帶給別人快樂,透過我自己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美好、有趣的事去分享給大家。因為小時候我其實是很不愛說話的,認為說了別人也不會了解,或是我說的事情不有趣等等,但是姐姐卻跟我相反,很活潑,她說的話大家都覺得很好玩,所以只要待在姐姐身邊我就不用開口很安心。但是我現在也希望自己能夠像姐姐一樣,讓身邊的人常常笑。這就是我希望我能帶給別人的幸福感!」
About style
「穿上這套服裝,可能是因為類似防水的材質,會想要撐把傘到郊外賞花,那般輕鬆的心情。」by均甯
「原本這套服裝是搭配比基尼的外衣,但像這樣做為洋裝、搭配上寬版的腰帶,裙襬的蓬鬆感與碎花的圖案剛好平衡,再加上均甯的馬尾,存在感十分強烈。鞋款的腳背的的皺摺設計,像是花瓣一樣,與整體相呼應。」by佑群老師



如果可以
想去的地方好多好多
行程被工作排得滿滿的均甯,若是在夏天能有一個星期的假會最想去哪裡旅遊呢?「怎麼辦?有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像是北歐、希臘、西藏等等,若只有一個禮拜的話,最想去的是南歐,自己一個人帶著相機去;之前比較常去的是西歐、像是德國、法國、英國、義大利等。」走在異國的街道上,會是怎樣的穿著來表現自己呢?「我很喜歡小碎花,這很適合夏天,若是渡假時的穿著,我會以長裙來搭配簡單的上衣、加上編織鞋或編織包、當然最重要的就在要帶相機囉~。」「私底下我比較常穿T恤加牛仔褲,是比較休閒的風格,在之中加入一點自我的個性。顏色喜歡簡單一點的,像是比較深的顏色是我常穿的,夏天的話就是白色囉。不過今年春夏我想要嘗試多穿裙子,增加一點女性的特質。」
嚮往自由、希望能到世界上各地體驗美好事物的均甯有到過馬來西亞嗎?「
「04年的時候因為要到南非,轉機地是馬來西亞,在過境旅館的時候有偷溜出去一個人到處晃,看到一些很有趣的小店。所以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常去,最重要的是要去吃遍馬來西亞的美食!因為這是我的幸福感來源(笑)。」
About style
「這套服裝加上這個包包讓我有放假的心情,顏色我很喜歡,第一次嘗試全身都是黃色,很不錯!」by均甯
「維他命色系是今年春夏很流行的重點色,尤其是維他命黃是最受歡迎的。這套服裝的剪裁可正式可休閒,關鍵就在漸層布料的使用。包包特地選擇帆布材質、也是黃色印花的設計,將休閒的一面更加強調,像似要到熱帶國家度假的感覺也推薦給一般女性穿著。」by佑群老師




這次是由佑群老師來造型
這次張均甯的造型是由佑群老師打造,親切的均甯與老師合作的火花期待各位讀者也能在今夏,一起享受這樣的穿搭樂趣!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女人我最大馬來西亞版5+6月號

圖片提供/女人我最大馬來西亞版
服裝‧創意指導/李佑群  文/Maggie  攝影/何國輝  化妝/羅之遠  髮型/R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