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人老師:佑群老師、牛爾老師
女人軍團:薇琪、Lydia、伊心、Jenny、EVA、陳薇

水嫩嫩白淨淨是每個女生終其一生努力的目標,尤其到了炎炎夏日,千萬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灰頭土臉的,這樣怎麼會有男人喜歡我們呢!
但是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在大太陽底下,保持著水亮又白淨呢?才能讓我們人見人愛呢?!
除了勤擦保養品之外,佑群老師要?導大家依照自己的膚色,選擇能讓自己更加顯白的飾品與服裝,這樣的超級密技顛覆原本的錯誤觀念喔!

若想顯白,穿白衣服就對囉?!

佑群老師:大家一般都會想要顯白就穿白色,但是這個觀念NO!NO!NO!
大家看示範的的圖表,一樣的灰色人像在白色背景與黑色背景,在黑色背景中的灰色人像看起來反而比較白一點。這就是眼睛會因為黑色背景而自動矯正讓灰色淺一點達到視覺平衡,相反的白色背景會因為視覺補正而讓一樣的灰色變的深一點達到視覺平衡。因此想要顯白的話,反而是要穿黑色衣服更能達到效果喔!

伊心心機撇步:華麗的項鍊+白亮小禮服

伊心:我本身的氣質就十分適合鑽石,尤其是華麗奢華的項鍊,鑽石閃耀的光芒,絕對可以讓我的臉蛋更加水亮!而且再加上白色的小禮服,真的就是水亮又嫩白!

佑群老師:1、2.伊心的膚色是屬於比較健康、黑美人型的。若穿上白色洋裝及白色的鑽石,對比之下會顯得膚色更黑!建議改穿露出肩線的洋裝,相較之下膚色比之前看起來亮眼更白皙。另外露出肩線可搭配今年火紅的深藍色鑽石項鍊,讓臉部的膚色看起來更顯白!




佑群老師:2、3.夏日比備的圍巾,膚色較黑的人可以有兩個選擇,像是螢光色系能襯膚色,是膚色較黑人的優勢;另一種選擇是顏色較沉一點而非亮色系的絲巾,例用對比的效果讓膚色顯白。


佑群老師:4.若覺得夏日穿黑色洋裝太枯燥的話,可選擇像這件以黑色為底色,加上螢光色條紋設計的洋裝,膚色較黑的人穿起來很有歐美名媛的風格。


佑群老師:5.大膽一點的女生就可以選擇螢光桃紅的洋裝,讓較黑的健康膚色變成優點,強調存在感,像黑人愛穿螢光色系就是這樣的道理。

Jenny心機撇步:玫瑰金小墜鍊+紅粉色系洋裝

Jenny:老師說我的膚質是暖色系,而我的個性又比較低調,所以我都喜歡配小小的墜飾,感覺優雅又可以襯托膚色。
佑群老師:1.Jenny是大家都羨慕白皙膚色,原則上是最不容易出錯的,但是今天的搭配太走安全牌了會很可惜。而且Jenny今天選的粉紅色洋裝會讓臉色看起來反而是慘白,所以我讓她換上珍珠白色的緞面洋裝,如同最前面的視覺補正原理,臉色會比較有氣色、紅潤。


佑群老師:2.飾品的部分可以選擇Jenny頸間的珍珠頸鍊,或是我手上這款粉紅色水晶項鍊,這款項鍊是屬於沒有底座鑲嵌,透過水晶能看到白皙的膚質,達到水嫩有透亮的效果!這種設計的項鍊很適合白皙膚色的女生!


佑群老師:3.另外也可以選擇溫潤的珊瑚項鍊,能夠增加臉色的紅潤感,白皙不慘白喔!


佑群老師:4.若Jenny想要選擇粉紅色系的服裝,建議要選擇是偏紅色的,而不是偏膚色的粉紅色才是正解!

陳薇:心機撇步:糖果色系耳環+螢光糖果色背心

陳薇:因為我臉蛋輪廓就比較老人,所以在配件類喜歡走青春一點,好平衡我的年紀,剛好今年這麼流行糖果色系,當然要趕一下流行啦!
佑群老師:1陳薇是屬於蠟黃的膚色,並非完全不能穿糖果色系,但是黃色與綠色是絕對不能穿的!糖果黃會讓膚上黃上加黃,綠色就是所謂的面有菜色!大家絕對要記住這個觀念喔!


佑群老師:2.膚色蠟黃的人若想趕上今年的流行,不一定要選糖果色系,可以選擇今年也同樣熱門的黑白或藍白橫條紋洋裝,相較之下,膚色會比較顯白。


3.若還是真的想穿糖果色系,建議陳薇選擇亮粉紅色,且剪裁要適合自己長相的西裝外套,能夠讓氣質提升,要不然真的反而沒有達到年輕效果,變成不倫不類!另外飾品也應該選擇銀色系的飾品,矯正蠟黃的膚色。

喜歡佑群老師的穿搭講座嗎?
加入佑群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即時得到更多流行資訊喔!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yougun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