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編老李上身

上個禮拜連假前,收到一個緊急任務,來自Wazaiii的邀稿,因為昨天適逢美國《TIME》(時代雜誌)“創刊九十七週年”,希望我寫一篇「從《時代雜誌》看西裝時尚」的文章。

這對我而言可是個大任務,整整快一百年啊!從封面人物的西裝看服裝演變和背後的文化意涵,那是一個時代的縮影,短短幾天就必須寫完如此廣且深的內容,如果決定要寫,基本上至少一天的休假就註定犧牲了⋯⋯。

可是沒想到,被邀稿的同時,我那喜歡挑戰和自虐的時尚雜誌總編輯病症再度發作,不但立馬答應,還開始把書櫃中所有研究西裝史的書籍拿出來重新啃了一番,然後回顧了《時代雜誌》數百本的封面,連工作的空檔都在寫稿,當然,休假日也泡湯了。

振筆疾書到半夜三點終於完稿,昨晚就火速刊登出來,感謝Wazaiii 夥伴的虐待,呃,不,是感謝Wazaiii 夥伴對我能寫這種剖析文的肯定與用心編輯。

每天刷手機都是防疫文或是沒什麼營養新聞的時候,我們真的需要多一點深度描寫時尚文化意涵的文章,所以謝謝Wazaiii ,還有,如果你喜歡穿西裝,或者覺得為什麼有些男人穿西裝很好看?有些人穿起來卻很土?那更應該要看這一篇文章,算是給半夜三點還在書桌前忍著睡意打字的我一點鼓勵。

#我在Wazaiii專欄的其他文章也請多多支持

#Wazaiii #從時代雜誌一窺當代西裝時尚 #EditorInChief #Stylist#FashionDirector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