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38

突然從手機相簿裡看到這張,父親以前翻拍後傳給我的舊照片,群媽年輕時真的蠻時髦的,80年代復古時尚風格不用我教,看群媽以前的照片就可以了。

群爸說旁邊坐的是我不是我弟弟(我一直以為是我弟弟),身上那件雙排扣大衣也太好看。

喔,對了,今天是38婦女節,小時候不懂,只覺得名稱好好笑,因為女生都很38,長大才覺得,女人真偉大,認真生活的女人、努力持家的女人、為家庭奉獻的女人,每個人都是神力女超人。

所以,關於婦女節的感想是:「無論發生什麼,媽媽和太太永遠都是對的。」

其它364天也是。

Happy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HappyInternationalWomensDay #38婦女節快樂 #MyLife #Stylist#FashionDirector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群常 #群活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