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老師的私藏歐洲購物名單公開
#米蘭與巴黎4間最值得逛的古董選貨店及帽子訂製店🇮🇹🇫🇷
#品味從選店開始

Chanel、Louis Vuitton、Hermes⋯⋯我想這些是大部分的人到歐洲旅行購物時腦海中立刻浮現的字彙,我也一樣,在歐洲工作有空檔的時候,也想要好好的血拚,不過比起觀光客大排長龍的名牌店,我更喜歡在隱沒巷弄中的選貨店尋找自己衣櫃中的新成員,它可能是米蘭小巷裡的古董服飾店,也可能是巴黎知名部落客開設的二手名牌店、潮流選貨店,甚至是聖日耳曼可以自己設計巴黎帽子的有趣商店。

跟著我的腳步,好好把這些名單收藏下來,下次如果有機會去的時候,搞不好會遇到我唷!

#米蘭老奶奶開的古董服飾店ilCameo
藏匿於義大利米蘭巷弄中,由畫廊改建的古董服飾精品店il Cameo,由超過七十歲的老奶奶和一位設計師經營,這𥚃掛滿了五彩繽紛的各種品牌服飾、包包、皮箱、珠寶飾品,連衣刷都找得到。你可能在這兒會發現二十年前Dior 的水桶包、愛瑪仕的絲巾,或是YSL 的西裝外套。老闆不時會向你解說各單品背後的故事,不過老奶奶聽不懂英文。我的Dior 古董天鵝絨綠包、Hermes雙面飛行外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聖母子手工刺繡夾克,都是在這兒尋獲的,每一件單品皆靜靜躺在角落,等著與你相遇。
地址:Via San Carpoforo 6, 20121, Milano
電話:+39 (0)2 349 2448263

 

#巴黎知名部落客創立的二手精品店RoseMarketVintage
和我一樣喜歡老東西的人,來到巴黎如果想要找尋70年代古董Chanel 大衣或手袋,妳更不能錯過這間被譽為巴黎最值得逛的古著精品店 Rose Market Vintage。它是由在巴黎與義大利時裝圈小有名氣,親切愛笑的部落客Florence所創立的,她因為太愛蒐集古董的精品,同時又在經營部落格,才決定開設二手服飾店。Chanel、Saint Laurent、Chloe、Dior、Hermes⋯⋯你想得出來的精品品牌這兒都不缺乏。在店裡你可以用手細細觸碰著70年代的經典印花長洋裝或流蘇夾克,感受那個年代的工藝與質感。
地址: 5 Rue Hippolyte Lebas, 75009 Paris, France
電話:‭+33 9 86 28 10 81‬

#巴黎十七區的一線潮流精品選貨店LESPIONNE
L'ESPIONNE 是一間位於巴黎十七區有著一線精品和潮流精品的選品店,包括Saint Laurent、Givenchy、Dior、Off-White等各大品牌最新一季的秀款,不管是這幾年流行的街頭潮流風格或精品正裝都可以找到,超過26個品牌精品,男女裝都齊全,對我來說治裝很方便,可以應付我各種場合的服裝需求。
住址:Palais des Congrès
2 place de la Porte Maillot 75017 Paris FRANCE
電話:Femme : 01 40 68 23 32 Homme : 01 40 68 23 36

#巴黎左岸可以客制化獨一無二帽子的LaCerisesurleChapeau
巴黎午後,有機會不妨走進左岸聖日耳曼有繽紛馬卡龍色的訂製帽子店La cerise sur le chapeau,訂製專屬於你心中巴黎風的帽子。天生有好品味的巴黎人喜歡在穿著時搭配帽子。在這裡提供全訂製或半訂製的服務,選擇帽型、尺寸、緞帶和裝飾完,三個小時後就能優雅地戴上它走在巴黎街上讓路人稱羡。我很推薦給遲遲找不心愛帽子的你。
住址:11 Rue Cassette, 75006 Paris, France
電話 : 01 45 49 90 53

​​​​​​​

關於各家店詳細介紹的影片及文章連結都在留言中👇

#Travel #shopaholic #shopping #Paris #Milan #Boutique#LESPIONNE #RoseMarketVintage #ilCameo #LaCerisesurleChapeau#YOUTV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