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2018秋季VIP巡迴講座首站圓滿成功

Coach 在這次幾季異常耀眼,成了我每回新作發表必定追逐的名單,所以開心受到品牌之邀,擔任了此次秋季巡迴VIP講座的講師。

今天首站就來到熱情洋溢的高雄,為貴賓們仔細解說Coach 2018秋季趨勢與單品魅力,現場一樣反應熱烈,實在感謝來參加的朋友們。

七十多年歴史的Coach,不但是美國當代時尚的象徵,我尤其鍾愛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從2013年起創新的每一次話題。最新秋季融合了濃濃的歌德文化,以探索暗黑世界中的浪漫意象為主題,推出了許多令人著迷的單品。翻毛羊皮大衣、鉚釘拚接丹寧夾克、潛水衣布料的連帽外套、柔美的蕾絲印花襯衫與洋裝皆美不勝收。

 

我還喜歡全新推出的「DREAMER 」包包,以及與藝術家Chelsea 合作的手繪款式包包,這個秋天的IT BAG ,似乎已經出現了。

#COACH #StuartVevers #VIP #Event #Dreamer #ITBAG#CHELSEACHAMPLAIN #2018Fall #Style #OnTrend #Fashion#NewYork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只有成為Y字群才能看到社團內容,現在就加入 ➡️ 搜尋:Y字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5865080880027/

☑️立刻追蹤我的IG看更多美圖與即時動態 ➡️ 搜尋ID: yougunlee 或李佑群老師

📽訂閲我的YouTube 頻道看更多精彩時尚影音 ➡️ 搜尋:李佑群老師的CHANNEL YOU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