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00_副本  
前一陣子我參觀展示會時,發現了這個名叫overdue的襪子品牌,

亮彩及可愛的印花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問問才發現,品牌來自台灣,而且專職回收被丟棄的事、設計沒有性別的商品。

尤其,overdue設計的襪子來自台灣彰化社頭鄉

所有原料、包裝到成品皆堅持在地製造,

設計師則以台灣、澳洲為基地,我愛這樣支持自己生長地方的品牌。

DSC07504_副本  
別看只是可愛的印花,設計上其實充滿深刻意義。

「Dilemma/兩難」為概念一系列長短襪款。從過度畜牧產生的二氧化碳、

珊瑚礁的破壞冰河的融解、到人類可能被海水淹沒的環境危機,

透過襪子表達,人類的每個小決定將大大影響未來。

當然,生產時不免有被淘汰的瑕疵品。但是他們認為瑕疵品不該等於垃圾,

因此重新回收、手工縫製成獨一無二的可愛眼罩,好適合我上飛機時戴上(笑)。

連包裝都很環保,紙板可以夾上紙張與筆,變成筆記板夾!

總之,基於它堅持台灣生產與環保理念,我一定會好好支持。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