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和日本綜藝天王小淳、H.H老師、Second老師、模特兒好友拐拐

一起出席記者會為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揭開序幕。

 

十一月下旬,日本最大的經紀娛樂公司吉本興業在台灣再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時尚大秀,

同時更擴大了規模,正式將本屆的名稱命名為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與前兩屆最大的差異是,這次除了有精采的時尚秀,並將時間延長為兩天外,

更增加了上百個攤位區,包含了時尚、美妝、美食、藝術、雜貨,

大家可以在整場活動中,徹底享受被美麗包圍的氣氛。

2  

為了宣傳台灣優秀的藝術創作,身為顧問的我這一次也特別推薦了H.H老師。

 

很榮幸地,這也是我第三年受到好朋友,幕後推手總製作人永谷小姐之邀,

擔任此活動的顧問,

從與日本主辦單位討論藝人、模特兒、部落客的出場卡司、推薦參與盛會的藝術家,

到自己親自登台與觀眾互動,都被賦予了重大責任。

李唯楓、雷瑟琳、拐拐等台灣知名的人氣歌手、藝人以及模特兒;

而為了讓台灣優秀的藝術家也被國際間看見,我還特別舉薦了自己欣賞的插畫家

包括近來因為美美而大紅的H.H先生、

創作爽爽貓Second老師,期待讓本屆的活動更添光彩。

 

3

活動即將開始,在主辦單位準備的個人休息室仔細確認腳本上每個細節。

 

活動開始前三週,我也受邀與小淳、兩位插畫家老師及模特兒們一起出席記者會,

籌備活動的過程十分忙碌辛苦,兩天活動對我來說更是挑戰,

因為我不但需要負責出場登台的表演工作,

也需要在後台全程用日文採訪好幾位日本的歌手與模特兒。

 

 

4  

主持人宣布上台前,螢幕上播放了偌大的我的照片。

 

此外,攤位區也有好幾場的講座需要主講,

從早到晚都必須和助理們忙進忙出,短短兩天之內

竟然總共有四次登台演出、四場時尚穿搭與保養講座、

兩場與現場觀眾互動的改造活動、九位藝人與模特兒的採訪,

對我來說,不停地切換腳色與工作方式,真是對腦力與體力的一大挑戰。

5  

與好友、日本時尚界的權威軍地老師一起為觀眾解說日本、台灣時尚流行的特色。

 

然而,對我來說還是開心的,因為除了可以藉由工作再度與許多來自日本的好朋友見面外,

與不同環境的專業人員交流,也是很重要的學習成長。

雖然有些朋友不常見面,但是一見到我總是會親切地問候。

6  

這次還負責在後台全程用日文採訪許多藝人與模特兒,

其中也包括我欣賞的日本歌姬May. J

 

就像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每次看到我就會大喊「先生~(Sensei~老師的意思)

藤井LENA會笑嘻嘻地叫我「編集長~(總編輯)

益若翼都會叫我「什麼工作都很厲害的男人」一樣()

在忙碌又充滿高壓的工作過程中,趁機敘敘舊也是一種紓壓的方式吧。

7

渡邊直美看到我開心地大叫「老師」,手上還抱著可愛的「美美」。

 

8  

其中還有一段演出是必須率領著眾模特兒們走向伸展台。

 

9 

其實這一段個人走秀完全沒有彩排過,還好順利完成了,呼()

 

同時,我的另外一位好朋友,歷任《ViVi》資深編輯、《GLMAOURS》創刊總編輯、

VOGUE girl》日本版總監,

日劇「FRIST CLASS(時尚惡魔)的幕後時尚總監的軍地彩弓小姐,

這次也和我一起站上了「TOKYO STYLING COLLECTION」舞台,

與名造型師知念美加子小姐一起為現場數千位的觀眾解說日本、

台灣時尚流行的特色,舞台活動結束後,

我們三個也特別到了「TOKYO STYLING BOOTH」,與前來參加攤位活動的粉絲互動,

幫她們改造最時髦的穿著。

 

10 

與好友軍地老師、名造型師知念老師一起歡聚在TOKYO STYLING BOOTH」。

 

11  

仔細向來攤位挑戰變身的朋友們推薦改造重點。

 

許多粉絲見到了我們又驚又喜,沒想到平常只會幫大明星造型的我們,

也有機會為她們量身打造。

而親自在伸展台上率領名模走秀、和日本時尚攝影大師蜷川實花一起登台,

與觀眾分享她個人品牌首次的發表,也都是令我振奮的工作。

 

12  

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個人品牌在台灣的首次發表,很榮幸再度登台與大家分享心得。
 

13 

表演結束後在後台開心地與蜷川實花、軍地、妞妞合影

 

14 

這次訪問的對象也包括最近人氣很夯的八木Allisa

 

15  

同時在現場還舉辦了四場時尚穿搭保養講座呢!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