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春夏中性不夠
#襯衫配領帶才帥

我很喜歡看女人穿著帥氣的衣服,做造型的時候也是,特別喜歡女人中性風格的打扮。

因為,我的心裡自始至終,就不覺得服裝該有性別之分,別誤會,我並非鼓吹過度的「女性主義」,而是「兩性平權主義」的忠實支持者。

2020 的春夏潮流,服裝性別的界線更模糊,在這一季的時裝伸展台上,女人變得好帥,領帶、西裝成了顯學,不少名模明星也徹底奉行。

Gigi Hadid於米蘭時裝週的Versace發表上,亮藍色襯衫搭配長版黑色西裝大衣,加上領帶,露出了迷倒眾生的纖長美腿,我想也只有她能把男裝穿得如此性感。而Alyx 巴黎男裝時裝發表上,Bella Hadid則穿著白襯衫、略為復古的黑色皮夾克搭配黑領帶,好看極了!突然讓我想起父親80年代年輕時的模樣。

不只如此,SAINT LAURENT的帥氣風格亦行之有年,短版卯釘領帶搭配白襯衫,再戴上黑色墨鏡,帥得讓男人也自嘆弗如。

還有,如果你有印象的話,前年底Cara Delevingne一身窄版西裝、紳士帽、白襯衫與黑領帶,現身好友尤金妮公主的婚禮,和一群型男並肩而行時,那個畫面好看到嚇到我了,真不知道該形容她是美還是帥?

Zendaya「Harper’s Bazaar Icons party」,全身上下統一的深灰色Berluti suit 與領帶,搭配上她那長長捲捲的紅色頭髮,我認為是重新詮釋了男裝的無限延展性。

女人們,今年春天開始,試試看襯衫配領帶如何?

(照片取自網路。)

#SuitandTie
#Suit #Tie #Style #Fashion #Unisex #2020SS #Zendaya#CaraDelevingne #SaintLaurent #GigiHadid #Versace #Alyx#BellaHadid #時尚天王 #Stylist #FashionDirector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只有成為Y字群才能看到社團內容,現在就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5865080880027/

☑️立刻追蹤我的IG看更多美圖與即時動態 👉www.instagram.com/yougunlee

📽訂閲我的YouTube 頻道看更多精彩的時尚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user/HOSHIKAWA2010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鞋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套裝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站著和套裝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鞋子和套裝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