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回はこの場をお借りして自己紹介をさせて頂きます

很多人聽到我突然間講日文時,都會一臉驚訝地看著我:「原來你會說日文啊?」每次我都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才好。

是,我會說一口日文(東京住那麼多年不會還得了⋯⋯)、
還有,我喜歡拍照、
旅行是我的生命
我熱愛閲讀和畫畫、
我擅長平面設計、
我沈迷歴史與藝術、
我超愛打籃球、
我是重度的NBA球迷、
我喜歡聽JAZZ又愛Rock Music 、
我只有一個崇拜的樂團叫做Mr.Children
我太熟悉日本和東京但最愛的其實是歐洲和巴黎、
日系風格的穿著對我而言像呼吸但私下更愛巴黎人的風格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