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擺脫照騙人生的真實修片技巧
#讓肌膚無瑕的妝點神器

隨著修圖軟體和美肌相機的發達,現在大家拍完照都可以用一根手指,就輕易美化自己的容貌,也因為這樣,每次在外面遇見第一次看到我的朋友對我說:「哇,老師你本人跟照片完全沒差耶!」或是「老師你本人比照片還好看耶!」都覺得是無上的讚美。

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其實站在我們從事時尚工作的專業立場來看,其實對所謂手機的美肌修圖,有時候是敬而遠之的。因為美其名的美肌,事實上只是柔化了照片、模糊了細節,讓該有的層次都消失不見,因此連拍攝的背景都會變得不自然,不但可惜了辛苦拍攝的美照,旅遊或生活的回憶也會像照片一樣變得朦朧沒有味道,最怕的是別人看到你心裡只會想:「本人也比照片差太多了吧?」

所以我在為藝人或模特兒處理造型工作時,都會努力尋找出最好用的CC霜,用創造無瑕底妝當做營造完美膚質的關鍵,為的就是不要再過度依賴美肌或修圖軟體,能自信地在陽光下展現迷人風采。

最近我最喜歡的就是DR.CINK的 #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隋棠代言的女神級CC霜讓我驚艷的就是它的瞬間校正膚色功力與長時間的持妝效果,不只是用在專業工作上,連生活中都非常需要它。

「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中添加了玫瑰果油、維生素E、玻尿酸及植物果油,可以幫肌膚深層補水,妝感也會因此更為服貼不易脫妝,同時,添加了三重美白因子幫助改善暗沈明亮膚色修飾毛孔問題。

使用時不需要太多的量,很好均勻推抹延展性極佳,推開便可以感受到粉體的細緻與滋潤感,還有淡淡霧光光澤,非常有質感。適量堆疊便像是幫肌膚柔焦,毛孔色斑、皮膚上的暗沈小瑕疵都瞬間隱形,像是修片一樣神奇。

同時,「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擁有SPF 35★★★的高效防曬,可阻隔紫外線並抵禦環境為肌膚帶來的傷害,但是不會黏膩不適、不泛油光、輕透保濕、遮瑕力卓越,又不會輕易脫妝,還有什比這些誘人?可以說是夏天出門的救星。除了營造美白效果與完美妝感的 #遮瑕款 外,也有男生可以用,膚色自然的 #自然款 ,當然也成了我個人最近的心頭好。

因此,看到我的時尚助理S小姐每天工作如此辛苦,我也為她準備了一款「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除了希望讓她即使整天辛勞,也可以美美的上班美美的回家之外,專家的職業病當然也是想要讓她感受一下這款CC霜驚人的持妝效果啦(笑)!

我特別紀錄了助理S小姐使用「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後,其中一天的上班日。從早上八點進公司、中午十二點頂著艷陽高照提著好幾公斤的服裝出門、下午三點在攝影棚和我會合繼續整理大量的服裝,到晚上八點工作結束和朋友的聚會,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上的S小姐依然保持完整妝容、神釆亦亦容光煥發,這些可不是用美肌相機拍的照片喲(笑)!

所以說,要自信又時尚美麗地活在真實世界,我們真正需要的其實是一款好的CC霜。

☞ ‭https://goo.gl/oZWcZW

#DrCink #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SPF35 
#Beauty #MakeUp #Perfect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