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質地不同你真的選對了嗎
#佑群老師分析三種質地代表面膜使用心得💆🏻‍♀️

面膜是每一個女人護膚都不可少的重要產品,也是我每週必須的基本保養品,不過市面上面膜種類眾多,質地也有不同,我特別針對了「片狀」、「泥狀」、「凍狀」三種不同質地面膜,為大家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不妨依照自身需求好好把本篇收藏囉!

 片狀面膜:
Dr.Douxi朵璽 #朵璽杏仁酸煥膚面膜
攜帶方便的片狀面膜,是最容易上手的保養品,這一款也是我的心頭好,跟著我到處旅行,在飛機上使用尤其方便。它採用的是透氣的羽絲縷布膜,延展性比較高,可以完整包覆臉部,添加了親脂性佳的杏仁酸、保濕的玻尿酸以及維他命A,能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大量鎖住水分子,每次敷完皮膚都變得透亮,適合大多數膚質的人。

 泥狀慕斯面膜:
innisfree Taiwan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使用過泥狀面膜的朋友們,應該也跟我一樣覺得泥狀面膜會有一些偏乾的困擾,不過這款泥狀慕斯面膜卻沒有這樣的問題,不僅容易推開,清洗也容易,瓶身設計亦讓面膜本身不容易因與空氣的接觸而乾掉,清潔力也很棒,一週使用一次剛剛好。

 凍狀面膜:
Kiehl's #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凍狀面膜一直給人可以迅速補水的印象,這個品牌的招牌成分,「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冰河醣蛋白」來自南極極地, 具有很好的保水及防護功能,而「白茅」為生長自乾燥沙漠,所以擁有高濃度鉀離子,能協助水分穿透細胞,強化鎖水力,使用完確實感覺肌膚水嫩。

 

☑️只有成為Y字群才能看到社團內容,現在就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5865080880027/

#李佑群 #佑群老師 #李佑群老師 #YouGunLee #時尚總監 #Fashion#Style #Mask #Skincare #Beauty #DrDouxi #Kiehls #innisfree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