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蒐集哪一罐

最左邊這一瓶是自己前些日子從日本帶回來的,右邊三瓶則是老婆工作飛到國外時為我買回來的,左到右依序為98年法國世界盃、2018俄羅斯世界盃的俄國隊、法國隊和阿根廷隊。

我老婆也算懂我,知道我瘋世足、愛喝可樂、鍾愛漂亮設計的商品,又對限定版沒有抵抗力,加上喜歡法國隊,於是立馬買了該隊限定版,其它兩款是她隨便挑的,不過倒也很設計得很好看。

前幾天想要買法國隊的球衣跑了幾間Nike ,店員告訴我因為他們踢進了八強,所以全台的法國隊球衣都突然賣光了,入手的速度輸給一窩瘋球迷,真的心有不甘,不過,我可不是一日球迷,從2002年住在東京徹夜收看當年日韓共催世界盃的時候,就喜歡上法國隊了,支持同為亞洲球隊的日本隊是理所當然,同時也是法國隊的粉絲,不過我必須承認,有部份原因是著迷於他們設計洗練的每屆球衣,不愧是擁有時尚之都的法蘭西。

喝完這幾罐的感想是:

#除了包裝不一樣味道都一樣
#不過心情會不一樣
#我果然有眼光當年就喜歡法國隊了
#支持法國隊從一而終真的踢進八強了
#希望法國隊能再創佳績
#台灣Nike的世足球衣進貨太少了

#台灣飲料的視覺設計要加油
#台灣運動員球衣的設計也要加油

#WorldCup #FIFA #Football #France #CokeCola #Life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