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Y家人

受法國頂級彩妝保養品牌Guerlain 之邀,擔任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MyRougeG Runway法式時尚伸展台」講師的全台巡迴講座前幾天順利結束了。

一直有件事放在心底想要分享,記得四月中的其中一場結束後,一位彩妝師的工作同仁在大夥兒合照過後,突然拿出自己多年前寫的《日本時尚考》請我簽名,當下真的感覺既暖心,又感動,沒想到還有人記得我寫的這本書,感覺就像是接到了老朋友熟悉的問候一樣。

還有前兩天為了來看我站在會場一整天的粉絲、特別送珍珠奶茶給我喝的粉絲,謝謝你們,對我而言,你們像家人、像好友,一路上,都是因為你們和身邊夥伴的支持,我,內心只有感激。

#ThankYou #Appreciate #MyLife #日本時尚考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