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輯、時尚總監、集團出版社社長、作家、造型師、顧問、講師、品牌總監、策略長、專業經理人⋯⋯我的身分多到有時自己都數不清,反正時尚人就對了(笑)!

不過去年開始,我又多了一個身份,就是《#YOU TV》和《YOU LIVE!佑見微時尚》直播節目的主持人兼製作人,對喜歡挑戰,喜歡從零到有創造産品的我而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為了做好一個節目,自己親自撰寫腳本是基本的,接著不斷與工作同仁開會修正演出內容,和一切的細節,堪景、測試、燈光、鏡位、造型、服飾單品⋯⋯,我知道面對龜毛的我,夥伴們一定很有壓力,所以真心感謝微博團隊和助理們的努力,也因為這樣,《YOU LIVE!佑見微時尚》在大陸與台灣的同時直播,可以創造一集超過“三十七萬觀看次數”、“一萬人以上同時在線”的好成績,不過我們不會以此自滿,一定會更努力,給大家更好的節目內容。

#希望你們繼續給我們更多支持和鼓勵
#佑見微時尚團隊你們真的很棒
#YOULIVE! #佑見微時尚 #Fashion #LiveShow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