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holas_DSC07240  

Mariano真的把西裝穿得很有型,他的Instagram我都會定期關注。

現在在INSTAGRAM上紅的發燒的型男,義大利知名男模、

演員同時也是時尚部落客的Mariano Di Vaio

前一陣子為TOD'S在香港拍了一系列街拍照片,

很有義大利型男的瀟灑風格,尤其能把豆豆鞋穿得那麼好看。

Nicholas_DSC07336  

綁鞋帶的目的其實是要秀鞋底的膠底豆豆。

Nicholas_DSC07496  

換上豆豆鞋,即使穿上西裝也立刻變得時髦而少了拘謹。

Nicholas_DSC07679  

這個Reference的風格照片我幾乎也在香港拍過一模一樣的...。

Mariano 穿的是冷調的深藍色款,很適合這個季節,也點綴了全身的顏色不至於過於沉悶。

City Gommino是以基本款豆豆鞋為概念,在鞋底加上一層薄膠底,

輕便舒適,適合需長時間行走。

本季顏色相當多,從繽紛鮮豔到低調配色都有。

ROY_8654  

這一張應該會殺死不少女人。

ROY_8869ss  

玩手機也能那麼帥,露出腳踝的西裝褲配豆豆鞋是重點。

麂皮繫帶City Gommino Group-NT$17,100-TOD  

各種漂亮繽紛或沉穩的顏色都有。

順便一提,這系列的街拍照由來自上海與新加坡的知名潮流攝影師

Roy Zhang及Nicholas Ng完成,

我喜歡那種西方模特兒混合東方城市印象的反差,

記得很久以前我為DIOR HOMME也在香港拍攝過類似案型,

有心的同學可以在我的部落格過去的文章中找到(笑)。

是否該選擇一個顏色了呢?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