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一定認為我沒有認真在寫部落格,
更新頻率真的不算快...
其實是有幾個原因的,第一,實在太忙碌,忙得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笑),
第二,微網誌盛行,我每天至少都會發好幾篇微博短文,
但是我發現很多關於流行的常識發完就消失了,沒有紀錄實在很可惜,
於是我又想到了部落格(笑),要把這些內容紀錄下來,
這些類型的欄目我把它們歸類為"Common Sense",
日文叫做"ファッションの豆知識",顧名思義就是時尚小知識。

雖然短,但是有用。

先說說莫卡辛鞋吧。
本季流行中性復古的莫卡辛鞋,很多人都會把它與豆豆鞋或帆船鞋混淆,
其實莫卡辛鞋最早來自印地安風的傳統便鞋,
是印地安人休閒時
候的寢鞋,強調舒適性,多以鹿皮或麂皮製作,
鞋楦外側向上翻捲的
車縫以及流蘇為其特徵。簡單搭配牛仔褲,
略帶男孩風的穿著時就很
好看~今年建議可選正當紅的酒紅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