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我沒有在東京和台北吃過如此美味的培根漢堡。
即便被不少人認同的茉O漢堡也相形失色。



在我著作的TOKYO SENSE BOOK中,個人大膽地寫上:
「東京最美味的培根漢堡」。
雖然僅是個人觀點,但相信朋友們有機會前去嘗鮮時,
ㄧ定會印象深刻。

某個午後,我的好友soe設計師壯一郎跟我說:
「我帶你去一家超級好吃的漢堡店,相信我,
在倫敦我也沒有吃過,很多服裝界的朋友都很喜歡。」

抱著半信半疑的情緒,我們跟Martin等ㄧ群朋友到了中目黑這家
名叫「GOLDEN BROWN」的漢堡店。



從中目黑車站出來沿著山手通步行直走,
兩位老兄要帶我去享用午餐的地方是
他們熱愛的午餐休憩所
GOLDEN BROWN

店門口一看就非常有風格,一派英國式的仿古黑色噴漆大門,
店內設置著像是美國西部電影中常見的木造吧檯與簡單桌椅,
號稱東京最美味的漢堡店之一,據說連紐約時報都曾經前來取材


「午安!給我與平常一樣的漢堡。」壯一郎與
Martin宛如回到自己家一樣

率性地與店長打招呼後,便直接到最裡面的沙發坐下


打扮得像是西部牛仔的型男歐吉桑老闆久富信矢先生
,看到熟客前來熱情地回應著


「這家的漢堡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培根起士漢堡
,是我的最愛

你看隔壁
,連名人也很喜歡來這裡唷
。」




↑MARTIN老兄真愛裝酷(笑),不愧是日本時尚界的英倫ㄧ哥!

Martin都稱讚
,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
果然,坐在我們隔壁的正是日本某位有名的女優,
看到她們桌上份量十足的大漢堡,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大快朵頤一番了。

GOLDEN BROWN
的招牌餐點培根起士漢堡套餐

內餡夾著麵包幾乎快覆蓋不住的大塊漢堡肉與培根、
半融化的起士、爽口的生菜蕃茄,一咬下去肉汁香氣四溢,
同時配上炸得粗獷的洋蔥圈與大薯條,道地的美味確實一般的速食店根本無法相比,
也無怪乎曾經被國外媒體評鑑為東京最好吃的漢堡店。

除了招牌漢堡之外,還有磨菇、培根與煙燻起士製成的漢堡、
濃稠到不行的南瓜湯、辛辣感的薑汁汽水等等英國風格的各式漢堡餐點。


↑這裡的薑汁汽水很辛辣唷。GOOD!

「中午時刻男人們一起來這邊享用午餐最棒了!」
 


↑我很喜歡這個充滿鄉村風情的角落,嗯、祐真朋樹也ㄧ樣。



果然,我尊敬的祐真朋樹先生,在我們拜訪過幾個月後接受Men's non-no取材時,
也特地來到了GOLDEN BROWN,
穿著好學生風格的フレッドベリー紅色針織衫,
與端上的培根漢堡ㄧ同故作優雅(笑)!


↑祐真最近也非常推崇WACKO MARIA。西海岸當道!


↑這次去東京還想跟祐真聊聊漢堡的事(笑)!

(詳細內容可參閱在下的著作TOKYO SENSE BOOK。)
(本文部分內容改寫於TOKYO SENSE BOOK,圖文版權為出版社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GOLDEN BROWN 
東京都目黑區東山 2 -3 -1 
Tel/Fax: 03-6661-8560 
營業時間: 11:30  a.m.- 10:00 p.m. 
www.goldenbrown.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