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飲料包裝設計與創意文案總是深深吸引我,
我必須承認,會買這罐FIRE美式咖啡的原因無它,
不是木村拓哉,
而是華麗的金色豹紋包裝。
訴求採用來自坦尚尼亞的咖啡豆,
因而以充滿非洲大草原原始氣氛的動物豹紋呈現,
IMPACT讓我不得不注視到他的強烈存在,
至於味道,還不差啦!





再來是這瓶,盛夏時在新宿車站底下
專門賣人氣排行商品的ランキングランキング商店購買的水。
號稱NO.1並擠進人氣銷售排行的關係,
聳動的文案也影響了我。

「体の水分、大丈夫!?」

翻譯一下 它的文宣:
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不知不覺中體內的水都被毒素給污染了!
身體的水如果髒了的話,身心都不會有元氣!
趕緊換上契合自己的水分吧!

這樣的標語讓好奇的我買了一瓶嘗試。
喝完的結論是‧‧‧

「沒有任何感覺。」





過幾個禮拜,又再同一間店發現了這個!

「觀音溫泉」

翻譯它的廣告文宣大意如下:
號稱可以喝的溫泉水。
好喝的泉源水100%,
硬度0.7的超軟水、PH值9.5,
來自伊豆奧下田的觀音溫泉云云,
反正強調對身體很好就是了。

喝下去後的感覺是‧‧‧

「‧‧‧。」

還是去泡溫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