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Fashioned
#陪我這個老靈魂走遍世界的復古老派們

兩天前因為某個拍攝工作,趁著深夜整理了一些過去出國旅行時,經常會放進行李箱,陪我一起遠行的物品,才發現,自己原來真的酷愛復古老派。

(左上)多年前購買的底片相機,休閒時裝品牌Fred Perry 為了60週年紀念推出的限量款,Fred Perry 60th Anniversary La Sardina" Lomography相機。我一直喜歡底片沖出來的質感,還有拍照時那種珍惜壓下去快門次數與期待感。我曾經帶著它,去了帛琉、關島、馬爾地夫還有夏天的普羅旺斯。

(右上)自己親自設計的手拿信封包,有時候也會被我拿來當做化妝包,用頭層牛皮製作,會有種沙沙的麂皮質感,開口的酒紅色皮革封蠟,壓印的是我的名字縮寫組合成的設計Logo。它陪了我走遍了巴黎、倫敦、佛羅倫斯、羅馬、布達佩斯、維也納、布拉格、阿姆斯特丹、東京、京都等世界各地。

(左上下來第一個)感謝FREED - 男人的品味生活 送我的復古外型象牙白手動刮鬍刀。刀片是美國鋼材,金屬部分是鋁合金打造,握柄又很有工藝感,好看極了。平常我鬍子長得很快,手動可以處理細節,拿起來用的時候又很有味道,老電影裡的男人是不用電動刮鬍刀的(廢話?)。

(左上下來第二個)好友Coco好多年前送我的第二還第三支True Vintage Revival - TVR Sabae Japan,我已經有超過十幅的TVR手作眼鏡了,這是最具代表的TVR504,以50年代復古造型的「ARNEL」為原型,你可以經常在James Dean或強尼戴普臉上看到它的蹤跡。最近心血來潮想佩戴有色鏡片,於是又把它從櫃子裡拿出來了。

(左下)復古牛皮紙書套的小說。很多人應該知道,日本小說文庫版就固定那幾個尺寸,而日本人又喜歡在電車上看書,所以市面會販售一些書套,給重視隱私的日本人使用,加上我不喜歡書店直接幫我包裝印有書店名的封套,覺得太醜,所以就在東京入手了,每看完一本會幫書套再換主人,於是就用得破破爛爛了。封套裡面放的其實是一本日文小說,目前裡面包的是,伊坂幸太郎的《重力ピエロ》(重力小丑)。我最喜歡的小說家。

(右下)隨身的金色酒壺。新加坡羅伯遜碼頭一座斗拱倉庫建築改建的精品設計旅宿「The Warehouse Hotel」買的。我會裝一些自己喜歡喝的威士忌陪我遠行。真正熟悉我的朋友就會知道,我非常喜歡威士忌還有焼酎(不是日本酒),都是要味道Man一點的才對味。這間設計旅店前身的倉庫是座犯罪溫床,所以現在甚至也會販售手銬、小刀的充滿設計感的紀念精品,我當初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還是買個真正會用的東西好了。

#告訴我裡面有你喜歡的嗎

HOT ICE 眼鏡名品館
#MyLife #MONO
#FredPerry #TrueVintageRevival #TVR504 #Freed#TheWarehouseHotel #伊坂幸太郎 #LOMO #Razor #Clutch #Eyewear#Book #BookCover #HipFlask #Whisky #Travel 
#Stylist #FashionDirector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群旅 #旅行的意義

📌你可以在IG裡搜尋 #群旅 便可以看到品味旅遊達人佑群老師更多品味旅遊資訊與美麗照片。

☑️只有成為Y字群才能看到社團內容,現在就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5865080880027/

☑️立刻追蹤我的IG看更多美圖與即時動態 👉www.instagram.com/yougunlee

📽訂閲我的YouTube 頻道看更多精彩的時尚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user/HOSHIKAWA2010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