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首選的日本輕珠寶
#時尚與優雅兼具的品味藏在細節中

1985年時創立,讓女人充滿細節美的ete,是帶著日本血統的優雅輕珠寶。

在時尚這個圈子工作了近20年,不管是工作或是私底下,我的喜好和審美觀,越來越趨近那個大家都聽過的名言,『Less is more』。

事實上,ete就是我心中簡約與美的代名詞。 ete_taiwan 強調是以「想讓客人更加自由地享受輕珠寶」為基礎理念,將休閒時尚與優雅正式恰到好處地融合在一起,我覺得它們的珠寶確實真的適合女人的每一場場合,無論是優雅或者帥氣、可愛還是貴氣。

尤其我認為ete 最貼心的服務就是每個專櫃都有專業的造型師,可以依照女性的需求推薦,如果妳是靠櫃看珠寶有選擇障礙的那一位,造型師剛好就能解決妳的煩惱。她們會依照妳的臉型和常出席場合,甚至膚色做出客製化的推薦。

這幾年越來越多女性不喜歡穿耳洞,ete 正好考慮到這一點,貼心地推出了許多耳夾式的耳環系列,讓每位女性都能立刻擁有變美的權利,其中“迴紋針式”耳夾系列設計具有專利,戴起來非常舒服沒有壓力。

如果妳才剛開始接觸輕珠寶,我會推薦熱賣的“K18閃耀鑽石系列”,18K金的穀粒切割射擊,鑲嵌著高雅的寶石,讓妳365度都能閃耀。

另外我還喜歡“ete K18誕生石系列”,不管是送禮給朋友或是另一半都會是首選。以八爪鑲嵌寶石的設計,在光線照射下閃耀著美麗的光澤。

而珍珠永遠是女人飾品櫃中不退流行的經典,小巧珍珠又一向是上班族女性的優先選擇,ete 珍珠項鍊使用知名的伊勢與四國的宇和島所生產的珍珠,色澤和圓潤度都很有質感。

如果想要追上趨勢,妳必須了解到比起玫瑰金,帶有一點霧感的色彩才是主流。最近它們也推出了我很喜歡的調色,“玫瑰粉霧金Mist Pink系列”。比經典的玫瑰金淡色一點,相當優雅,更適合亞洲人膚色,簡約的流線型加上小巧的鑽石點綴,很吸引人。

這個12月,ete 推出了新的可替換式手錶“Kisdkae 系列”。寶石切割的酒桶錶,秋楓新色的牛革細錶帶呼應著女性纖細的手腕、許願馬蹄星芒錶帶配飾,而且還有5x5種顏色可以隨意搭配,找出個人適合的配色!而“2018年聖誕限量系列”的可替換手錶組合,今年則使用了華麗的金屬X牛革兩種錶帶,讓妳穿搭時不用擔心配搭問題。

如果年末妳想好好犒賞自己,我一定會介紹“2018年聖誕系列 Christmas Limited ”給妳。『LUCE』鑽石像是銀河裡的星星優雅排列,搭配18K金珠寶材質,為今年聖誕點綴出美妙的一景,利用六種不同的寶石鑲嵌著表達幸福、圓滿、祝福的六芒星,讓這一年有個完美的結尾。

經典永遠是雋永的,原因就在於簡單卻有品味。ete 的品牌靈魂訴說著「Always, my favorite one...」,趁著聖誕季來臨,到ete_taiwan 走一走,或許就能找到未來與妳常相左右的依靠,最美麗的輕珠寶ete。

 

#ete #輕珠寶 #etetaiwan #jewelry #fashion #style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