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伯利亞的極光

還在西伯利亞上空飛行著,空姐突然來叫我,跟我說現在窗戶外面看得到極光。

我興奮到不行,人生第一次的親眼目睹,原來不是在心心念念的Tromso 或冰島,而是在飛機上。

極光白白的一整片瀰漫在西伯利亞的夜空,試了很多次相機還是拍不出來,所以我只能用自己的雙眼記下這一切。

如果難得到一間美術館欣賞畫作,我想我一定不甘心只在一兩幅畫前佇足,總是盼望閉館前可以多看一些,同樣的,難得來到這個世界上,短短數十載人生,我也不想在一個角落停留,被限縮的眼界。我想趁著有限的生命,多看看、多走走。

我承認這是一種對眼前生活的逃脫,我想喘一口氣,我想換個心境,我想擺脫紛擾,我想看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們、不同的思維模式。

如果我的人生沒有旅行,我想我會活不下去。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謝謝幸福的極光給我的意外驚喜,小小安慰。

#散心 #Escape
#mytravelstory #travel #flight #旅行 #旅行的意義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