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山泥冰河泥礦物泥紅藍綠三種泥就讓肌膚變美
#佑群老師有感居家用礦物質深層保養👍

最近因爲《延禧攻略》的熱潮,不只是服裝,連劇中妃嬪們的保養方式,都成了大家關注的對象,尤其是「檜木油」的保養正夯,所以前幾天連記者都跑來問我用油保養的好處。

其實用油保養肌膚,在國外早已蔚為風潮,不過在台灣,很多人聽到用油兩字,就會擔心「台灣的天氣適合嗎?會不會因爲過油造成肌膚負擔?甚至油性肌會因此越用越油?」

事實上這些都是對油的迷思。用蒸餾法萃取濃縮植物微小芳香分子的油,本身不具有脂質,而是蘊含極高的花植能量,它的極細小分子特性,是唯一能進入淋巴循環的保養,並依據不同種類有不同的護膚效果,因此經過專家調和的油,是可以直接使用於肌膚保養的,尤其,妥善運用的話反而幫助肌膚鎖水達到油水平衡,對油性肌膚的改善更有助益。

最近台灣正逢換季,又常常必需搭飛機往返不同氣候、濕度、溫度的國家工作,皮膚容易處於不穩定的狀況,保濕度也不夠,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好的保養油,正好,Dr.Douxi朵璽推出的「檜木修護精華油」解決了我的煩惱,我在秋冬的保養步驟中,也加入了「檜木修護精華油」這道手續。👉 http://bit.ly/2QJV6pU

它的成分中含有五種油,能針對肌膚各種狀況加強,深層滋潤保濕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屏障,也能延緩肌膚老化現象,尤其它本身含的不飽和脂肪酸,不會形成粉刺痘痘,大部分的膚質、從頭髮、臉部、身體、到指甲幾乎全身皆可以使用,甚至是孕婦也能安心使用的高滲透修護油,為業界首創。

檜木修護精華油中的台灣檜木油能幫助舒緩緊張疲勞、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脂肪酸和水合保溼功效,能迅速滲透肌膚修復皮脂膜、白芒花籽油為優質的美容用油,含有大量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賦予肌膚光澤感、鏽紅薔薇籽油成分主要是維生素A和C,具有抗氧化、收斂和嫩白肌膚的功效。

為了大家,以下我特別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和保養重點,記得將本文存下來,應該就可以過一個美美的冬天。

📌佑群老師使用後的質地心得:透明延展度高的液狀,質地能輕易按摩全臉,快速吸收也不黏膩,快速感受到肌膚保水度,帶有檜木清香,很療癒,也能讓我身心放鬆,是我喜歡的味道。

📌佑群老師教大家簡單的使用方式:
1. 可以像我一樣,泡澡時滴5-10滴在浴缸內,讓肌膚吸收保養油精華滋潤皮膚。
2. 手部和指緣有乾燥龜裂時,可以沾少許按摩,馬上就會快速改善。
3. 可以加1~3滴修護油於身體乳內使用,會發現肌膚滋潤保水能力變得更好。
4. 或是塗抹於半乾的髮尾,有效減少頭髮的毛燥現象。
5. 孕婦也可塗抹在肚子上,幫助消除妊娠紋。

只有成為Y字群才能看到社團內容,現在就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5865080880027/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
#朵璽 #DrDouxi #Skincare #Beauty #居家保養 #修護精華油 #李佑群 #佑群老師 #李佑群老師 #YouGunLee #時尚總監 #時尚天王也是保養天王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