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inox一日店長活動大成功
#因為我有WerksTraveler為我創造美妙的旅行回憶

和好朋友們一起工作就是開心!上週六受瑞士百年頂級品牌Victorinox瑞士維氏之邀,到台中新光三越擔任了一日店長,同時為現場貴賓們展演「聰明時尚打包術」,仔細介紹分享了Werks Traveler 6.0 旅行箱的迷人魅力。

和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Manager 好友Phoebe 認識那麼久了,合作起來就是有默契,也謝謝Jimmy 和Victorinox 工作人員的大力協助,現場貴賓們聽得好專心,歡笑聲不斷。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一定收藏過Victorinox 的瑞士軍刀,明年即將屆滿135週年的百年歷史品牌,其實旅行箱系列也一直受到不少旅行者愛戴,我也是粉絲之一。大家都知道我愛旅行,也愛拍照,更愛依據每個旅行目的地的不同,換上各種造型,不過要滿足我這種“風格旅行重度患者”,沒有兼具實用與時尚感的行李箱可不行,現在我找到了,就是Werks Traveler
6.0。

該系列靈感來自原創瑞士軍刀的多功能概念,推出了獨一無二的收納系統 (Pack More System),讓我十分驚訝它的超級胃納量,驚人的收納空間。所以在活動前的會議,我便和好友Phoebe 討論,以「倫敦時裝週十四天之旅」當做主題,把私人行頭全裝入箱,在活動時直接與貴賓介紹旅行箱的大容量,以及人性化的收納夾層設計,順便也第一次曝光了我旅行時的私人行頭祕密,其實有點害羞(笑)。

當天直接從旅行箱中拿出了超過三十套的衣物,還有放在防皺泡棉襯墊中,可拆卸衣物袋的整套西裝,數量之驚人令現場貴賓們瞠目結舌,可是又井然有序,應該說,這樣的行頭在倫敦住上一個月也沒問題。

其它當然還有符合商務人士需求的多功能工具、SIM卡更換工具、行李牌和筆,甚至登機旅行箱更設有嵌入式USB連接埠等等,總之,Werks Traveler 6.0 可以說是一款時尚實用兼備的完美旅行箱,我開始期待我的下一趟旅程了。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