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放上不少在西安旅行的照片,微博和臉書上都有不少同學驚訝於我如此喜愛古老的東西。不過,我反而比較驚訝大家的驚訝。

我喜歡老東西應該已經不是新聞了吧?從小我就著迷於藝術和歷史,美術和歷史課總是拿全班最高分,曾經也想當個藝術家跟著考古學家東奔西跑,家𥚃和辦公室還收藏了一堆古董。我喜歡細細品味它們,感受當年的文化與美,也是我們這一行工作靈感的養分。

毎天都在告訴大家接下來的趨勢,不知過往如何預測未來?古人說「鑑往知來」還是有道理的。

照片中的背景是西安的書院門,明萬曆時候的學者馮從吾辭官歸里,後來在此建立了關中書院,書院門因此得名。

昨天深夜已經穿越回現代的台北了,今天繼續上工告訴大家秋天的時裝趨勢。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