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老師的親筆簽名藏在哆啦A夢的彩色花叢中
#這樣我捨不得穿
#素敵なプレゼント村上隆先生直筆サイン入りのTシャツいただきました

謝謝UNIQLO 與村上隆大師,得到村上隆大師親筆簽名的T恤實在又驚又喜,旁邊還有大師親繪的小花,這樣我要怎麼捨得穿上身啊?

前幾天大家的臉書應該都被這次「村上隆 X 哆啦A 夢 X UNIQLO UT 聯名系列」的發售訊息給洗版了吧?

看著T恤上繽紛的花朵,讓我回想起2007年還在城邦出版集團,擔任《M’S》雜誌社長時,很榮幸能與《商業周刊》一起合作,成為當年村上隆來台活動,唯一被村上隆老師指定的官方刊物,《村上隆藝術開國之旅》的總編輯,而與村上隆大師有了合作的緣份。(相信現在業界已經很少人知道這件事了。)

我還記得為了這本刊物每天熬夜在編輯台上對稿的畫面,村上隆大師對每一頁排版、每一張作品放置的大小,都一絲不苟,製作完刊物的當下我早已精疲力竭,不過或許這也是他讓藝術更有價值、更接近人群的原因吧?

而ドラえもん (哆啦A 夢)我們那時候管他叫小叮噹,是伴我童年成長,再熟悉不過的夥伴,也是小時候畫畫最常下筆的對象,村上隆則是我長大後仰慕的藝術家,我看到的小叮噹,就和大師看到的一樣,身體裡裝的滿滿都是彩色繽紛的赤子童心。

很多小朋友會羨慕哆啦A 夢的神奇口袋,可是我倒覺得有沒有口袋是其次,更羨慕的是大雄有位哆啦A 夢可以陪在身邊,在外頭受傷時,回到家有個永遠可以療癒心靈與依靠的好夥伴,不過現在我也有了。

再次謝謝UNIQLO 和村上隆老師,十分感恩,我會一直好好珍藏。

(第三張照片是我當年做的《村上隆藝術開國之旅》,網路上抓的,因為樣刊還沈睡在我家書房的紙箱中,實在沒有時間拿出來整理。)

Uniqlo Uniqlo Taiwan 村上隆
#ユニクロ #村上隆 #ドラえもん #直筆サイン #UT #UNIQLO #T_Shirt#Style #Art #哆啦A夢 #村上隆藝術開國之旅 #Colorful #Memory#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