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整片輕井澤天空的星光
#隱身在淺間山前的法國料理
 
 
下塌輕井澤皇家王子飯店(The Prince Karuizawa / ザ.プリンス軽井沢 )前,我在王子飯店東館、西館和這𥚃之間考慮了許久,最後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這𥚃比起東西館,離滑雪場和購物中心都多一點距離,不過很少觀光客或團客的喧嘩,多的是被自然和常綠包圍的寧靜,畢竟,這才是來到輕井澤的目的之一不是嗎?
 
其中一個晚上,我們選擇了在飯店一樓的法國餐廳BEAUX SEJOURS 享用晚餐。復古西式紅磚牆打造的餐廳空間廣敞到不可思議,高眺的天井,面向湖面是整片巨大的落地窗,可以一望無垠遠眺雄壯的淺間山,冬天靄靄白雪、夏天常綠闊葉,我特別挑選了面向湖面落地窗前的雙人併排座位坐下,手上拿著輕井澤限定啤酒,看著窗外點點星光,有一種「啊!我真的來到了輕井澤」的真實感受。
 
侍者身著正式服裝,談吐優雅,是幾位和藹的老先生,端上每一道料理時,都會細心為我一一介紹裡面的食材及做法。
 
 
我點的是Menu Marché,份量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熱騰騰出爐正統的法國麵包、結合魚貝類的野菜沙拉都相當好吃,不過我更喜歡今晚的法式濃湯,以蕪菁為基底的濃湯(Potage),加入了春菊及抹茶的泡沫,讓口感更有層次,濃郁卻充滿清爽的香氣,說是法國料理,更像是日法混搭的創意料理。
 
 
這𥚃的前菜Nage 也很有水準,以真鯛與蛤蠣為主角,淋上加了白酒熬煮蔬菜的醬汁,搭配上來自信州的野菜,魚肉細緻、蛤蠣鮮美,實在美味。
 
 
主菜是國產腓力牛排佐波特酒醬汁,口感軟嫩,一口咬下去的時候,在嘴裡迸發出融化波特酒醬汁的濃醇肉汁,帶著低調的酸甜,如果能配上一口紅酒,那今天的晚餐應該算是完整了。
 
 
至於放上巧克力的草莓慕司冰沙甜點已經是錦上添花了。這裡很適合不想被打擾的情侶或夫妻前來,如果想要盡情享用窗外的美景,那麼來吃個早餐或下午茶,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我的個人社團「Y字群」成立了!還沒加入的現在就趕緊申請!
👉 https://m.facebook.com/groups/395865080880027
「只有」Y字群成員們才能看到社團訊息唷!
 
#ThePrinceKaruizawa  #BEAUXSEJOURS #Dinner #Potage #Steak #MenuMarché #ザプリンス軽井沢 #グルメ #群旅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佑群老師 的頭像
    李佑群老師

    《ROOM207》李佑群老師官方部落格 Yougun Lee's official blog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