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320-1  

(BOSS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BOSS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時裝品牌之一,記得今年夏天世界盃足球賽打得火熱的時候,

我就為本屆冠軍德國隊們,

個個身穿BOSS西裝帥到連男人都只能認輸的時尚型男印象迷戀不已。

號稱全世界最帥的教練勒夫等人,在更衣室拍攝的形象照,

換上BOSS為德國國家隊訂製的三件式西裝,

或是優雅的休閒服,皆同時融合了德國式的理性嚴謹,以及該有的時尚浪漫品味。

然而,BOSS令我興奮的不只如此而已,女裝也真的很令人驚喜,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那就是台灣之光Jason Wu(吳季剛)的加入,成為新任的女裝藝術總監。

才華洋溢的Jason Wu不過三十二歲,除了擁有自有品牌之外,

也擔任了BOSS全球線的女裝、配件設計師。果然一如預料,

從今年二月份的紐約時裝週開始的第一季,他就為品牌女裝注入了更多女性元素。

新光三越A9二樓BOSS女裝專賣店-店面正入口  

(BOSS台灣首間女裝專賣店終於在引頸期盼下,正式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了,

櫥窗映入眼簾的就是美麗的黑鋼網格LED屏幕,襯托織布的牆面。)

但BOSS和台灣的緣份還沒結束,2014年10月,全台灣首家BOSS女裝專賣店

正式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如果要舉出台灣年度的十大時尚盛事,相信這個消息一定是頭條之一。

(左起)HUGO BOSS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Mr. Markus Fackler、關穎與HUGO BOSS 亞太區主席暨行政總裁 Dr.Gerrit Ruetzel  

(開幕當天,HUGO BOSS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Mr. Markus Fackler、

關穎與HUGO BOSS 亞太區主席暨行政總裁 Dr.Gerrit Ruetzel特別前來參與盛會。)

BOSS女裝專賣店開幕酒會的當天,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欣賞店內的最新行頭外,

眾多女星、名人一同參與開幕活動的當晚,

每一位都換上了BOSS的秋冬新裝,讓店裡店外宛如成了

另外一個充滿BOSS風格的時尚紅毯星光大道。

在帶大家瀏覽BOSS店內新裝之前,我先為各位介紹一下女星們當天的穿著吧!

除了關穎身穿一襲Jason Wu的Runway Look、

令人驚豔的銀白色拼接黑色絲質亮麗小洋裝令我印象深刻外,

其他嘉賓的服裝也是這個晚上目不轉睛的亮點。

時尚名媛 李蒨蓉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時尚名媛,美麗的李蒨蓉一身平口貼身銀灰色拼接米白色印花洋裝,外加簡約的手拿包,

除了表現出她姣好的身形外,也同時演譯了BOSS的低調奢華。

時尚名媛 王艾苓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時尚名媛王艾苓身穿帥氣俐落的灰色開襟大衣,肩章設計加上宛如洋裝式的剪裁,

配上黑色皮革踝靴、黑色手拿包,英氣逼人。

時尚名媛 蕭穎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時尚名媛蕭穎穿上亮麗的橘紅色修身洋裝,手上拎著經典的柏林包,

搭配與腰帶同色系的黑色魚口鞋,甜美中帶有成熟感。

時尚名人 劉涵竹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時尚名人劉涵竹穿的是BOSS的亮黃色七分袖小洋裝,

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以及深咖啡色麂皮手拿包,

看起來年輕卻又相當有氣質。

時尚名媛 方又卉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時尚名媛方又卉穿的這一款灰色幾何色塊印花洋裝個人非常喜歡,

不同粗細深淺的方格子互相交疊中,

將BOSS一向給予人們具備的氣質印象,

以及本季強調的德國包浩斯建築風格也在服裝上融合地維妙維肖。

時尚名媛 王心怡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時尚名媛王心怡則是以簡單的深灰色毛呢針織上衣搭配窄管刷色牛仔褲,

再搭配個亮紫色尖頭鞋,帥氣又有個性。

 時尚名媛 陳易琦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我很喜歡時尚名媛陳易琦身上這套裸膚色的翻領風衣。

有點慵懶的大片翻領、雙排扣設計、

再加上繭狀廓型剪裁,只要側邊打個可愛的蝴蝶結,

看起來也像件迷人的洋裝。

時尚名媛 陳姿吟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線條感是本季Jason Wu設計上很重要的特色。時尚名媛陳姿吟身上的這件削肩小洋裝

運用了大面積的不同層次與豐富色調的

黃、綠、灰、黑、白色橫條紋,手上點綴個酒紅色的手提包,

即便在秋冬也可以穿得亮麗有品味。

時尚名媛 陳慈萱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時尚名媛陳慈萱這一身洋裝就顯得相當具有晚宴氣質了。

裸膚色抓皺剪裁、領口的寶石拼接搭配皮草、

桃紅色的細腰帶與金色手拿包,讓BOSS的女裝也顯得無比奢華。

 知名造型師 李佑群出席BOSS女裝新光三越A9專賣店開幕活動  

(很榮幸能參加BOSS台灣首間女裝專賣店的開幕盛會。)

很榮幸地,本來就是BOSS粉絲的我,也受到品牌的邀請,

趁著店家於10月29日舉辦的開幕酒會之前,

參訪了BOSS女裝專賣店,親眼目睹了店內展示所有最精彩的秋冬最新系列,

也是Jason Wu的第一季作品。

好了,除了欣賞完眾多女星迷人的BOSS風範外,

我就帶著親愛的你們一起來逛逛我熱愛的BOSS女裝專賣店吧!

新光三越A9二樓BOSS女裝專賣店-店內陳設  

(BOSS女裝專賣店內部陳設風格俐落,充滿德國式美感。)

一走進店家,就看得出來BOSS希望傳遞的,一貫的精準與嚴謹態度,

但同時也能感覺到柔美的女性特質。

我很喜歡店頭櫥窗那利用黑鋼網格LED屏幕,襯托織布的牆面,

就像是我剛剛一直強調的,「理性」與「感性」的完美融合。

BOSS的女裝魅力完全不輸給男裝,

這一次Jason Wu將品牌的德國總部化身為BOSS女裝設計的靈感來源。

想像一個畫面,「現代主義的大樓被鬱鬱蔥蔥的綠色樹木圍繞其中」,

人工的建築與自然美景,構築成和諧的景致,

這就是Jason Wu希望保留品牌精準嚴謹同時,注入柔和與嫵媚女性元素的理由。

ST2_5047  

從門口進來往右手邊,可以看到許多色調偏向灰色、駝色、

寶藍色系,風格內斂沉穩的套裝、西裝外套、羽絨大衣等等,實用性十足。

ST2_5057

面向大門的這一排女裝則是讓人驚喜的繽紛,

包括了可以一掃秋冬沉悶的亮麗橘紅色系單品、

充滿德國建築風格線條感的印花洋裝、白色襯衫等等,

相信到這裡已經找到了不少屬於你日常生活中,

不管是工作或是派對都能運用得宜的單品了。

 B0282-2  

(看的BOSS女裝專賣店裡的裝潢與陳設商品,

就會令我聯想到德國的精準嚴謹,同時又帶著柔美嫵媚的感覺。)

這次的秋冬女裝布料,加入了一些陽剛的元素,輪廓也很精緻,

比方用茄士咩羊毛與絲綢,打造出俐落的肩線剪裁;

而男人訂製西服概念被轉化成女人的修身西裝外套、

雷射裁切的晚宴連身洋裝;羽絨大衣也重視修身概念,

在腰身等細節特別強化;而我喜愛的德國包浩斯(Bauhaus)風格建築元素,

與充滿流動感的連身裙合而為一,演繹了新型態的刺繡,有種低調的奢華。

B0283-2  

(來到BOSS女裝專賣店,相信非常容易能找到妳喜歡的服飾配件。)

B0313-1  

(我非常喜歡手上這一款長夾的經典壓紋。)

新光三越A9二樓BOSS女裝專賣店-店面正入口  

(店門櫥窗呈現紐約時裝周發表的Runway Look)

B0300-2  
(在一片優雅的深色之中,手上這款紫色的尖頭高跟鞋顯得特別亮眼。)

B0296-2  

(記住,尖頭鞋依然是本季秋冬主流。)

B0307  

(不同壓紋與亮漆皮拼接的尖頭踝靴,讓黑色在光線照射之下有了不同層次。)

B0306

(尖頭鞋履上類似莫卡辛鞋設計的流蘇,帶點中性風格。)

B0304  

(就像德國精準嚴謹的工藝精神一樣,BOSS女裝的配件越仔細品味越能發現雋永之處。)

店裡的包包、鞋履也是一大看頭,Jason Wu的設計風格同時延伸到配件系列,

在店上可以看到帶有男性皮鞋風格的踝靴、

性感又酷帥的綁帶高跟涼鞋、晚禮服式的皮鞋;包包線條依然簡潔俐落,

大小不同尺寸的柏林包(Berlin)等等,相當精彩。

B0287-2  

(靈感取自德國建築的柏林包,線條簡約幾乎適合女性所有的場合,

深深吸引我令人在櫃前佇足許久。)

B0284-2

(我手上這款帶點棕紅色色調的柏林包,尺寸剛剛好適合一般女性的日常搭配。)

B0294-1    

(看,身後的經典款式女包今年也推出了容易搭配的新色。)

我覺得BOSS的女裝,不但充滿時尚因子,更重要的是非常實際,

也就是強調「實用性」、「實搭性」,像是德國給人的印象一般,

同時,BOSS的女裝上身,我認為比起許多華服與過度前衛設計,

更能得到多數人的共鳴與讚賞,

因為BOSS的女裝擁有「理性」與「感性」融合的客觀美感基準。

真正好的時裝是必須能輕易穿出門的,同時能應付各種場合,

不管是日裝、晚裝、晚宴禮服、

朋友之間的下午聚會休閒服,BOSS的女裝專賣店裡都能找到妳心中所屬。

來BOSS女裝專賣店看看吧!

B0282-2  B0318-1    

(這個季節妳最應該做的事,就是來BOSS女裝專賣店欣賞秋冬時尚。)

HUGO BOSS品牌精彩的相關資訊,大家可以瀏覽網站 www.hugoboss.com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