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58_副本

台灣女性對於什麼場合穿什麼樣的服裝,

大致說來沒有歐美、日本那樣的講究,穿著T恤、牛仔褲與涼鞋上班的OL隨處可見。

這是台灣可愛的地方,隨性卻充滿人情味。

但反過來說,有時候不夠體面的打扮,確實會影響國外朋友對我們在審美意識上的觀感。

然而,對一位大學畢業開始步入職場的女性、工作多年事業小有成就的輕熟女、或是更資深的美女而言,

我依然覺得投資好的服飾在自己身上是重要的

體面又略帶時尚感,且符合場合又有質感的穿著,

不但容易引起別人的好感,對妳品味印象加分,

間接來說對工作、人緣甚至異性緣都有加分作用。

MOISELLE-2_副本  

(我在前一陣子舉辦的中國信託頂級VVIP精品講座時,也特別介紹了許多MOISELLE的漂亮單品,

今年鏤空蕾絲是非常重要的流行元素。)

MOISELLE-1_副本    

(在中信VVIP精品講座上,我特別向大家介紹了MOISELLE的設計精緻之處。)

 

如果有常看《女人我最大》我講解穿著單元的朋友,一定發現我經常拿出MOISELLE的服裝向大家介紹,

不僅如此,前一陣子受邀擔任中國信託VVIP頂級精品講座巡迴講師時,

由於主題之一需要告訴大家,如何利用服裝搭配出日、夜甚至新年的裝扮,

因此MOISELLE的服裝便順理成章成了我向參與活動的名媛貴婦們,推薦的其中一支重點品牌。

 DSC03759_副本  

(中信VVIP精品講座巡迴現場,李佑群老師與嬌蘭的首席彩妝大師花花老師。)

 

原因很簡單,來自香港的MOISELLE,服裝做工精緻,擁有質感的同時也帶有時髦感,

休閒風格、晚宴場合、工作場合的款式應有盡有。

換句話說,搭配性強的關係,即使投資了也不用擔心難以穿著,對於現代女性而言再適合不過了!

MOISELLE官方網站: http://www.moiselle.com.hk/

MOISELLE 14SS IMAGE01  

(仔細看囉,立體鏤空的花樣蕾絲拼接雪紡袖子,漂亮的白色圓裙搭配白色襯衫,

優雅又甜美,做工十分講究的MOISELLE新款。)

 

2014春夏,MOISELLE將設計主題的軌跡拉到了歐洲南部

羅馬、馬德里、里斯本這些環繞著地中海的熱情都市,以60年代度假風格融入服裝元素中,展現了美麗的復古味道。

顏色方面,今年春夏大肆流行的飽和色系,藍色、黃色、粉紅色搭配粉嫩的同色系,

剛好也是MOISELLE所主打的色系。

同時,MOISELLE果然考量到了女性的旅行移動性,設計了許多面料容易摺疊、不容易起皺又輕巧的款式。

在能應付各種場合的前提下,將機能性與時髦性做到平衡,這是我喜愛MOISELLE的原因。

MOISELLE 14SS IMAGE02  

(我很喜歡MOISELLE的這套Look,以粉紅色貫穿全身卻不會過於甜膩,立體鏤空蕾絲、

多彩的馬卡龍色拼接搭配乾淨的雪紡面料。)

 

由於復古風大盛,我建議不妨投資一些充滿60年代復古風格的單品,

比方傘裙、擁有寬闊袖攏的短袖上衣、粗吊帶裙等看似新穎卻復古的款式;

以及擁有蕾絲、緹花、雪紡、車花、釘珠、或MOISELLE首度出現的勾花布等質材,

讓自己的搭配多一些變化,同時兼具女人味。

還有,注意領口的剪裁,搭配露出鎖骨的低領款式上衣,可讓自己身形看起來更為輕盈。

投資一款能應付多種場合的服裝,來當作本季購物的重點功課吧()!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