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原刊載於女人我最大-達人會客室>
達人會客室會獨家優先刊登佑群老師許多相關流行文章!! 請一定要支持按讚唷!!
http://woman.tvbs.com.tw/article/43/210067

中山北路的小巷道內時尚藝文的氣息很濃厚,最近成了我私下最喜歡逛街的地方之一! 

從高端到平價的商品一應俱全,從精品街延伸至巷弄內的時尚店鋪,真的是令人驚喜不斷喔!

擁有服裝、家具、餐廳及咖啡館的時尚街廓,你可以從南西三館的麥當勞巷子往內走,

或是中山北路二段20(光點台北旁的巷子)26巷這之間,非常適合和姊妹淘相約聚會,一整天吃喝採買都逛不完!


潮流名店NO.1,英國倫敦的街頭時尚

今天特別為大家特搜中山北路的時尚店鋪,位於26巷內的Back to British,受到許多國內外流行雜誌報導以及明星藝人喜愛!

2007年成立的Back to British,在前年的夏天在中山區開設了這家分店,空間十分寬敞,整個店鋪的氣氛營造就好像真正來到倫敦一樣!

 Back to British集合了多國設計師的作品,包含英國的珠寶品牌MAWI、充滿誇張搞怪風格的ADEEN 、來自日本的襪具品牌FAKUI、每一件都獨一無二的DRYCLEANONLY、韓國男子天團Big Bang愛牌KYE以及充斥叛逆元素的眼鏡Karen Walker Eyewear等等。


整間店是濃濃的倫敦風情,空間寬敞十分好逛喔!



我特別推薦我手上這幾款裙裝及上衣單品,甜美的學院風或是曼谷知名設計師的DRYCLEANONLY黑色洋裝(圖左),

都是女孩今年夏天一定要搶先入手的!!

 

 我和店長起士先生合照。

 店長頭上戴的和我手上拿著的,都是今年超流行的棒球帽,多了不同的設計裝飾,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左手的這件是英國頂級手工絲襪bebaroque,有許多鑲飾在其中,非常獨特且珍貴。右手這件是韓國男子天團Big Bang愛牌KYE的內搭褲。


台灣設計師以彩虹小馬加上緞面質感的布料,打造視覺感強烈的單品。


Back to British
從服裝、鞋、包、飾品等等,全都是引領潮流的必備單品,快來挖寶吧!

 

超人氣的時尚select shop,paishop全新開張!!


座落在知名的薄多義Bite 2 eat前,以日系、古著等風格為主的paishop,充滿繽紛的夏日色彩,店舖內採光明亮,並有著挑高的樓面設計,逛起來很輕鬆,不會有壓迫感喔!


 

我與店長合照。


店內有很多這種民族風的iphone手機殼,每一款都很可愛獨特。



Paishop
的店面一隅。



繽紛的色彩占據了整間店,以女裝為主的paishop,也有男裝進駐喔!

許多風格小物例如:太陽眼鏡、襪子、手機殼、皮夾等等,大多都充滿濃濃民族風,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夏天一定要有一件白色洋裝,帶著古著感的刺繡印花,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喔!或是一件碎花洋裝,讓花朵的繽紛朝氣,灌注這個炎炎夏日吧!


非常吸引我注意的羊駝裝飾品,毛料源自真正的羊駝,觸感非常舒服!


日系女孩一定少不了的各式長短襪,店內有許多選擇,搭配今年非常流行的紳士鞋,在夏日的馬卡龍色裡,再添加更多甜頭吧!

 
台灣家具好貨,日系質感的時尚單椅設計

 

我站在RUSKASA店外,幾何線條的建築設計十分吸引人。

同樣是座落在薄多義Bite 2 eat旁的RUSKASA,是一間充滿濃濃日式與北歐原木設計的家具店,

多以單椅設計為主,重要的是強調職人手感的品牌精神。

店頭外觀設計,以幾何的線條打造出簡約的時尚印象,原木的單椅就擺在窗邊,當陽光灑落時,溫暖的質感深得人心!

 

逛累了嗎?吃吃喝喝的時間到了!

在這些時尚的服裝店鋪之間,也聚集著食尚」店鋪,例如稻禾烏龍麵,

以自助式的方式讓客人拿取托盤盛取烏龍麵或天婦羅等食物,是十分特別有趣的經驗。或是二月半そば蕎麦麺,也能吃到精緻的日式風味。


稻禾烏龍麵店面。


我在稻禾烏龍麵的店裡享用美食。


我點的是明太子冷麵烏龍麵,加上醃漬的番茄及炸天婦羅。


二月半そば蕎麦麺

超人氣的薄多義Bite 2 eat,以挑高的設計及義大利式美食擄獲人心,一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非常適合家庭聚會!或是三五好友想要小酌,天命庵居酒屋的串燒也是頗受好評,夜晚時刻店內的氛圍令人不忍離去。以及廣受大眾喜愛的Hama Bi日式居酒屋,也很值得逗留!


薄多義Bite 2 eat店面。


Hama Bi
日式居酒屋。



天命庵居酒屋。

想來杯咖啡也沒問題,到響板」喝咖啡聊是非,還能在另一邊買買人氣雜貨,愜意的下午時光,恐怕感覺很快就會流逝!



響板


走著走著也能看到充滿民族風、手工藝的專門店。

Back to British 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02) 2568-1848

Paishop 中山北路二段36巷16號 (02)2562-2162

RUSKASA  中山北路二段26巷15-1號  (02) 2581-2837

稻禾烏龍麵  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 (02) 2536-2828

二月半そば蕎麦麺  中山北路二段20巷一之一號 (02) 2563-8008

薄多義Bite 2 eat 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02) 2511-1122

天命庵居酒屋  中山北路二段26巷28-1號 (02) 2511-5031

Hama Bi日式居酒屋  中山北路二段20巷1-3號  (02)2511-9358

響板  中山北路二段 26 巷23 號  (02) 2511-9949

<本文原刊載於女人我最大-達人會客室>
達人會客室會獨家優先刊登佑群老師許多相關流行文章!! 請一定要支持按讚唷!!
http://woman.tvbs.com.tw/article/43/210067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女人我最大>(TVBS-G)唷!!

●李佑群老師 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Yahoo!奇摩時尚名家專欄》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AeQf2a5Jcv.29GPx8WGmQQ--/archive/

●李佑群老師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ddy0318 


李佑群



《幸喜國際》社長暨時尚總監,與東京時尚界關係深厚,以時尚為核心橫跨國際造型師、雜誌總編輯、品牌總監、視覺統籌、評論家、作家、顧問等多元角色。是華人圈時尚雜誌創刊數最多,也是引進第一本日系時尚雜誌的總編輯。

也是台灣唯一受日本藝人、國際品牌、廣告指定合作造型師&顧問。

合作對象包括中田英壽、松田龍平、渡邊知夏子、賀軍翔、宥勝、飛輪海、大元、安心亞、Popu Lady、郭品超、OLIVIA、UNIQLO、花王、資生堂、SK-II、Longchamp、PUMA、Roger Vivier、嬌蘭等,並與《ViVi》名模渡邊知夏子合作女裝品牌MyGazine girl。

近期重要作品包括UNIQLO日本指定 2011年秋冬廣告形象及台北旗艦店《People Campaign~Voice》總顧問、《SGF》、上海《TGC》大秀唯一台灣造型師代表,《南法寄出》賀軍翔首本寫真書、《Girl Friend~元氣女友》大元首本寫真書、《卸下》劉香慈首本寫真集、兼任《Yahoo!時尚美妝》總編輯顧問、《In Design因為設計》品牌顧問、《Men’s JOKER》中國大陸版創意總監、《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雜誌顧問、《mina》及《女人我最大》馬來西亞版總顧問等。

固定節目包括《女人我最大》、《Taipei in Design台北映時尚》等。出版著作包括《東京密旅書》、《日本時尚考》,同時在多本時尚雜誌連載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