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再次成為SGF最強美少女盛典的造型師指定代表之一,我覺得非常榮幸!! 今年的舞台上不僅有大家最喜歡的亞洲名模走秀之外,素人改造企畫以及新銳設計師的作品,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活動高潮!! 除此之外,這次還能看到我特別為陳柏霖和安心亞所做的時尚造型。 




當紅藝人陳柏霖、安心亞的魅力站台!! 





這次特別邀請到柏霖和心亞擔任此次活動的嘉賓,特別是柏霖的所身穿的兩套衣服,都是我精心為他打造的,皆為今年春夏不容忽視的時尚指標喔!! 




 




一款是藍色的襯衫加上軍綠色的西裝外套,下半身則以黑色為主色,打造出十足的都會型男造型,記住今年春夏其他配件可以少,一定要有的就是一款造型出色的太陽眼鏡!! 


 






另外一款則是柏霖於謝幕時所穿著的服裝,頭戴編織草帽,打造的夏日的悠閒氛圍,以紅色的衣領及印花領巾為視覺焦點,灰色的西裝褲給人比較沉重的感覺,但捲起褲管就能營造出較為輕盈的活潑休閒味道。







新銳設計師X亞洲名模




這次一向非常鼓勵新銳設計師發展的品牌InDesign,在活動中有一個專屬舞台,除了潘怡良老師之外,新銳設計師吳日云、陳敏菁與許居元的創作,也成為亞洲名模身上最耀眼的行頭。當我看到自己非常喜歡的名模,也是大受亞洲觀眾歡迎的人氣演員山田優,穿上潘怡良老師所設計的服裝,心中有說不出的悸動,也覺得非常榮幸!!





山田優身穿上潘怡良老師設計的針織造形細帶背心,背心上的黑色線條讓身型更為勻稱,視覺集中的效果,加上黑蔥迷你蛋糕裙,增加更多甜美感。



 






石井美絵子穿的是吳日云設計的幾何剪裁洋裝,呼應了今年春夏多元化的幾何圖案,透過撞色、不同圖騰的配搭,帶來豐富且具層次感設計元素。




 


素人改造舞台,變身春夏最時髦的女孩 




這次也特別在現場臨時請到兩位自告奮勇的女孩進行改造,一位是梨型身材的女孩,以及另一位是比較高挑的女孩,我分別為他們的疑難雜症做了調整。




 


BEFORE梨型女孩




BEFORE高挑女孩



 

下盤比較突出的女孩,在穿搭上,除了裙裝之外,褲裝的選擇,更是一大課題,所以這次我就以褲裝做為挑戰!! 我給素人女孩換上老爺褲之後,臀部較大的問題,立刻在視覺上獲得緩解。針對大多數梨型身材的女孩,我強烈建議應該以老爺褲或是九分褲的褲型為主,不要以為只能穿裙子,或是總是一貫的緊身牛仔褲,反而更突顯比例的問題。



 



AFTER兩位素人女孩經佑群老師改造後



 

另外,身材高挑的女孩應該要保留這個優勢,掌握住比例,把優勢突顯出來就對了!! 為了增加甜美感,我給女孩一個今年春夏一定要有的Princess Dress小洋裝,利用高腰線的剪裁,讓腿長比例更為姣好。這種公主式洋裝的傘狀設計,也能強化身材的X線條,把腰身縮緊。我也建議女孩們要選擇裙褶明顯並且是硬挺的布料,讓衣服的輪廓去撐出人的身材。



 




 

十分期待明年SGF的到來,大家和我一起倒數吧!!







<本文原刊載於MEN'S JOKER雜誌專欄>


李佑群老師 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Yahoo!奇摩時尚名家專欄》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AeQf2a5Jcv.29GPx8WGmQQ--/archive/

李佑群老師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ddy0318 



李佑群

 

 

《幸喜國際》社長暨時尚總監,與東京時尚界關係深厚,以時尚為核心橫跨國際造型師、雜誌總編輯、品牌總監、視覺統籌、評論家、作家、顧問等多元角色。是華人圈時尚雜誌創刊數最多,也是引進第一本日系時尚雜誌的總編輯。

也是台灣唯一受日本藝人、國際品牌、廣告指定合作造型師&顧問。

合作對象包括中田英壽、松田龍平、渡邊知夏子、賀軍翔、宥勝、飛輪海、大元、安心亞、Popu Lady、郭品超、OLIVIAUNIQLO、花王、資生堂、SK-IILongchampPUMARoger Vivier、嬌蘭等,並與《ViVi》名模渡邊知夏子合作女裝品牌MyGazine girl

近期重要作品包括UNIQLO日本指定 2011年秋冬廣告形象及台北旗艦店《People Campaign~Voice》總顧問、《SGF》、上海《TGC》大秀唯一台灣造型師代表,《南法寄出》賀軍翔首本寫真書、《Girl Friend~元氣女友》大元首本寫真書、《卸下》劉香慈首本寫真集、兼任《Yahoo!時尚美妝》總編輯顧問、《In Design因為設計》品牌顧問、《Men’s JOKER》中國大陸版創意總監、《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雜誌顧問、《mina》及《女人我最大》馬來西亞版總顧問等。

固定節目包括《女人我最大》、《Taipei in Design台北映時尚》等。出版著作包括《東京密旅書》、《日本時尚考》,同時在多本時尚雜誌連載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