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fifteen初衣食午的5周年讓我邂逅了美麗的時尚還是老朋友重逢的10周年
#kolor阿部潤一的設計太美

昨天受邀參加了Onefifteen 初衣食午 5周年生日慶典的活動,特別的是,此番他們還邀請到了我喜愛的設計師「kolor」創辦人、阿部潤一來到台北,不但如此,阿部さん亦為了初衣食午的5周年,以數字5作為概念設計了兩款限量T-shirt,很值得收藏。

我和阿部さん聊了很久,一直很欣賞他那匠心獨具的彩色紮染工藝,和充滿細膩感的剪裁,聊到一半,身旁kolor 的公關小姐突然對我說:「李さん以前擔任過男性時尚雜誌的社長和總編輯吧?」

我聽了十分意外,回道:「沒有錯,不過大多數的人只知道我辦了很多女性時尚雜誌,您好厲害!竟然知道?」

「您忘了我嗎?以前我們合作過幾次啊,我以前在 NUMBER (N)INE,那時一起在東京⋯⋯。」

「啊!是大塚小姐!」

頓時所有回憶湧上心頭,過去在東京工作的時候、拍攝時裝的時候、出自己寫的東京旅行書的時候,都曾經得到大塚小姐的大力幫忙,轉眼一過已經十個年頭,滿滿都是懷念的心情。

阿部さん聽到也覺得真是有緣,他告訴我回日本後就要開始忙著準備巴黎時裝週的工作了,除了祝福我十二月擔任「AFA亞洲時尚大賞」大秀造型總監的工作成功,我們也彼此加油,相約明年巴黎時裝週見。

(後記)
不只kolor,倫敦香氛品牌「IIUVO」的香氛蠟燭與香水、新藝術古董家具,包括精雕細琢的十九世紀古董茶杯組和玫瑰蛋糕鏟及餐叉等都值得一看,在onefifteen初衣食午5周年的世界裡。

#onefifteen #初衣食午 #kolor #阿部潤一 #5周年 #Selection #Style#Fashion #Design #Art #LifeStyle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