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都天氣晴

#佑群君的京都深夜散步
#ユウグンくんの京都深夜さんぽ

今晚我們一起去做做野餐的夢。

穿著華麗的着物👘走在花見小路、平安神宮前騎著紅色自行車、傍晚時分愜意盤坐鴨川畔的納涼床上,品嚐著京都地酒和湯豆腐、住在百年造酒廠改建的京町家金瓢中⋯⋯ 造訪京都無數次,既然想要多一點京都人的視角看看這個懷古的城市,那麼還有什麼是沒有做過的?

「野餐?」

或許是時尚雜誌推波助瀾,野餐這件事近年成了一種風尚,沒有和三五好友趁著艷陽高照的假日來個草地聚會,就好像跟不上流行。

無奈我天生反骨,越是這樣越不想跟隨,加上真的工作忙碌到沒有時間的最佳藉口,野餐這檔事從小朋友時代在台北青年公園草地上,吃過三明治丟過飛盤後,就好像在記憶中斷了線。

感謝京都晴朗的午後與愜意,讓我重新對野餐動了心。

騎完單車的下午,我們來到了北大路一間小咖啡店。

Wife&Husband」。

門口懸掛著幾排小巧的木頭椅子、桌子、板凳和草蓆,還有一台倒掛的單車。民宅改建的「WIFE&HUSBAND」空間不大,擺放著各種古董道具與木造基調的質感,令這間低調的咖啡店顯得溫暖卻不平凡。

店如其名,而且看得出來老婆至上,「WIFE&HUSBAND」的經營者是一對年輕夫妻,吉田恭一先生與幾未小姐。推開木門陣陣咖啡香撲鼻而來,漂亮的混血兒店員小姐出來招呼我們。

「裡面請。」

我指了指門外的木頭椅子,表明我們想要點了咖啡帶著它們去野餐。

「不好意思,因為本來野餐只到下午四點左右,如果您不介意時間有點短的話⋯⋯。」

「完全不介意,能夠有機會趁今天好天氣,愜意地在鴨川畔的草地上喝咖啡的話,就很幸福了。」

於是店家破例超時,還是讓我點了滿懷期待的「野餐籃組合」。選擇想租的椅子、小桌子或草蓆板凳,他們會給你一只可愛的編織野餐籃,裡面擺著咖啡壺、杯子、桌布、糖罐、奶精,還有手工餅乾,讓你帶著他們散步到鴨川河畔的草皮上,找地方坐下享用。

咖啡豆有六種可以選擇,我點的是店主人最自慢,第一個創作出來,視同自己女兒一樣寵愛的BLEND咖啡「DAUGHTER」。來自巴西的咖啡豆,是店家不斷來回嚐試才找到最適合的烘焙法所製作出來的,帶點苦味卻容易入喉。

因為吉田先生堅持點餐後才開始現沖現泡咖啡,於是店家請我們坐在店裡稍微等待。就像吉田夫婦說的,他們是從焙煎咖啡豆開始他們的每一天,聽著咖啡豆焙煎過程聲音的變化,小店也被咖啡的香氣整個包圍著,這是至福的時刻。

我們提著裝著現泡咖啡的野餐籃和小椅子,往鴨川公園的草地上走去,找了一處將籃子裡的咖啡和點心擺上,久違的野餐日回來了。

喝咖啡從不加奶精和砂糖的我,仔細品嚐著「DAUGHTER」的香氣,邊望著遠方慢跑的人們和灰藍色的天空發呆,悶熱的午後也變得些許涼爽,時間就這樣緩緩地、緩緩地流動,我越來越像個在地的京都人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參考:
http://www.wifeandhusband.jp/

#WIFEandHUSBAND #WIFEHUSBAND #Cafe #Picnic #BLEND#DAUGHTER #Life #LifeStyle #Travel #京都 #ピクニック #鴨川 #鴨川公園 #北大路 #京都の夏 #ライフ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看佑群老師的時尚米蘭影片Part.1 就有機會得到MICHAEL KORS紐約名牌皮夾😍🎁👉https://www.facebook.com/yougunlee/videos/10155126722178545/

☑️📽意猶未盡?繼續看佑群老師的米蘭時裝週特別企劃短片Part.2 就有機會得到Kate Spade精品包包🎉👜👉https://www.facebook.com/yougunlee/videos/10155149344193545/

☑️📽看佑群老師與英國超火設計師ACF一起分享倫敦魅力的時尚影片拿萬元MK名牌腕錶和英倫女王香水😍🎁👉🏾https://www.facebook.com/yougunlee/videos/10155188986043545/

☑️📽看佑群老師如何成就完美旅程?精彩質感的時尚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yougunlee/videos/10155134824078545/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關注更多我與時尚👉搜尋 「Yougun Lee」or www.facebook.com/yougunlee 

☑️❤️記得把我的粉絲團設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精彩訊息與贈獎活動 👉 點進粉絲團首頁 www.facebook.com/yougunlee 👉 「追蹤中」設定改為「搶先看」

☑️📸Follow my INSTAGRAM 👉 Search 「yougunlee」or https://instagram.com/yougunlee 

☑️🕵🏻【加我Line好友和我更多互動 】👉 Line官方帳號👉類別👉明星藝人👉搜尋李佑群老師 或 直接輸入ID:@YouGunLee_official

☑️📽【訂閲佑群老師的You TV 不錯過美麗情報 】👉 https://www.youtube.com/user/HOSHIKAWA2010 

☑️✏️到我的官方部落格閲讀更多精彩文章 👉 http://yougunlee.pixnet.net/blog

☑️📱關注我的新浪微博關注更多我與時尚 👉 搜尋 「李佑群老師」或 http://weibo.com/u/1770163800 

☑️✏️到我的新浪博客閲讀更多精彩文章 👉 http://blog.sina.com.cn/u/1770163800

☑️📱Follow my Twitter 👉 Search 「YougunLee」or https://twitter.com/yougunlee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