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2 00.28.26  

謝謝Vanness、ZINE的推手KIZ、攝影師Josh等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雖然只是幾張照片,

但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可是花了許多心力才能有漂亮的作品。

前陣子為了ZINE Magazine的封面人物Cover Story,

我為吳建豪打造了各種不同的造型,大家快點進去看看,

除了充滿時尚感的Photo之外,

本季的Prada、DIOR HOMME、BV等最新男裝也為各位一一呈現眼前。

當然,也能看到我穿梭其中唷(笑)!!

「ZINETV | ZINE Magazine Volume 08: Fashion Highway…」 -

ZINETV | ZINE Magazine Volume 08: Fashion Highway…:http://youtu.be/J4Qha1qdxMc

吳建豪

我非常喜歡左邊這一張,Vanness穿著優雅DIOR HOMME春裝,卻表現出男人桀傲不遜的樣子。所以說,真正會穿衣服的男人,

事實上是可以藉由服裝表現出自己靈魂的,而非被衣服占領身體。順便一提,眼鏡是SUPER的。

2013-12-16 15.25.41

拍攝現場,事先就要準備好十多套的服裝配件,等待主角的蒞臨。

2013-12-16 15.25.33

看! 光是首飾就準備了這麼多,其中也有不少Vanness的私藏飾品,以及我也帶來了「3,V,O,L」的時尚配件。

2013-12-17 08.18.59_副本

正式拍攝前,仔細地為Vanness確認身上服裝的每一個環節。

2013-12-16 15.26.14  

拍攝過程中,我、Vanness、攝影師及工作人員不斷確認畫面,討論更好的方式。

2013-12-16 15.57.37  

為簡約的西裝外套加點什麼?」這樣思考的同時,隨性地將誇張的飾品放到口袋中,讓它滿溢出來,

這也是從男人穿西裝時會在胸前放置口袋巾的想法而來。

2013-12-16 15.26.24  

現場我也帶來了這一雙Prada本季最新男鞋,看起來就很輕鬆,以橡膠材質拼接帆布呼應夏日風情的服裝。

2013-12-16 18.00.18  

有時候,能拍出喜歡的作品往往是一瞬間。當下,大家看到這幾張照片時,可能心中就已經決定了。

DSC01005_副本  

封面的Reference運用撞色帶出熱帶繽紛,因此運用彩色潑漆隨性地塗在雙手,是我提出的想法,

之後在現場不斷與Vanness、攝影師溝通討論何種顏色最漂亮。

DSC01009_副本  

既然是自己提出的想法,那麼Vanness手上未乾的廣告顏料,當然是由我得親自揮著扇子讓它早點凝固吧(笑)!

DSC01011_副本

 

繼續不斷地揮舞著扇子...

2013-12-16 19.13.01  

開始拍了! Vanness穿上這套宛如熱帶天堂海邊落日餘暉的Prada上衣,比想像中還要好看!!

2014-03-05 00.19.59  

收到成品的這一刻當然是很開心啦!! 帥氣的吳建豪穿著Prada 2014春夏最新男裝,充滿夏威夷夏日風情,

呼應服裝的熱帶色彩將雙手也沾上彩色潑漆。

2014-03-15 13.11.40  

請大家一定要Check這一期的ZINE。充滿國際感的視覺與味道。

設計師Miuccia Prada 以鮮豔色彩打造出2014年春夏,充滿棕櫚葉與夕陽的熱帶天堂。

2014-03-02 00.23.43  

眼鏡迷的我,給Vanness戴上TVR的復古手工眼鏡,這一款正是Johnny Depp愛用同款Sharp框型,

也是我平日的最愛。

2014-03-16 18.52.56

充滿熱情的服裝,卻表現地沉穩內斂。

2014-03-16 01.27.36  

我必須說,ZINE的美術很有想法,能將原始的照片昇華得更有視覺張力。

By 李佑群

arrow
arrow

    李佑群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